2005年6月9日 星期四

畢業祈福禮+校園巡禮

我要承認......今天真的給它過得有夠high......



一大早的英文和國文根本沒人在聽課老實說,大家的心都飛到不知那兒去了。



接著是去拿禮服,那個架子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搬...←搬的人又不是你,吵啥吵!?



不過,在拿禮服之前嘉陵老師有對我們說了一段關於謝師宴該檢討的地方,雖然她是笑著說的,不過我想她那天是真的很難過吧......畢竟自己教出來的學生這麼失禮......真的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她,總是要她操心......



還是希望自己能成熟點吧。



禮服拿好就是畢業祈福禮,可是我對那個的唯一感想就只有『聖堂的冷氣好涼』而已......///0看到有人哭得那麼慘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我想我天生就和宗教場所磁場不合吧?今天聽到神父在那邊禱告我只想笑。



有點過分,不過是事實。



不過修女會送的那個十字架真是蠻漂亮的,打算把它改成倒的ˇ



 



下午的班級共榮就是一團混亂,懶得說了.......



不過校園巡禮還勉強啦......不過我突然被直屬學妹強抱住拍照,有點兒嚇到> <



還有就是大家亂沒創意的,每一班都是下腰和吹泡泡,不然就是繩子(SM!?當然不是XD),大概只有高中學姊送糖果和獻吻(因為我很沒義氣地把蓮沼推出去了所以『逃過一劫』orz)還稍微好一點......不過我都很認真的下腰,但是在下腰之後被那班的學妹亂摸吃豆腐......



我說......明明我們班就是全年級最負盛名的美女班,學妹你幹嘛嫩豆腐不吃偏偏挑到我這塊油豆腐啊!?



YL於歲次乙酉蒲月初三戌時



 



眾家回應:





.....是腐豆腐巴.....



whitedark


 


你的意思是『豆腐乳』嗎?






ylmarten 






學妹^^
看你寫的這些...讓我想起了聖功的點點滴滴...
祈福禮,班級共融,校園巡禮,十字架...等等彷彿歷歷在目^^
恩恩~有感動到喔^^
哈哈~我找個時間回去看看大家吧~
既然你直升了~就一定還找的到^^(到時記得告訴我你是高一哪一班的喲!!)



tsukasa






(往上看)感動嗎?呃......為什麼我覺得我寫得一點也不哀傷的感覺......

↑根本就都在搞笑

不過能讓別人感動我還是很高興的ˇ



ylmarten 






自己教出來的學生這麼失禮
幹麻你們自己做了什麼事= =?
全年級最負盛名的美女班
咦?!
有這種事
哈哈XD



clta 






就那天謝師宴,照理說老師是主角,可是有一堆人就先走了,把老師晾在那
邊......

而且我們本來要幫little鳳慶生,到了那個時候竟然剩不到一半的人......



ylmarten






痾...
挺過分的說= =



clta 






說到畢業祈福禮我就想罵----好歹你也看看後面是誰好不好???

幹麼一付不屑樣(雖然你真的很不屑)

話說畢業巡禮我都要佩服我自己了~~~為什麼我那麼鎮定咧~~~?

光是想到那個往我臉上抹肥皂泡的學妹看到我鎮定的把他撥開來
那張臉我就想笑XDD



Arashi.F


 


我知道後面是周小筠......但那又怎樣?

我就是故意要氣她。






ylmart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