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到底是怎麼搞的

總覺得每次有活動,只要我加入,那事情計劃得再周詳都一樣會出差錯。






本來一切都很完美的。






停車位找得很順、菜很好吃、大家都聊得很開心......甚至當娘回家跟爹說要去黃金海岸看夕陽時氣氛都還好愉快。






後來就搞砸了。






雖然臨時起意要去柴山這件事是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才從玩笑變成決定,我那句話仍是起了火上加油的作用。






根本、根本就該閉嘴、只聽不說的!為什麼不安靜睡覺就好!?該死......弄到現在媽還要替我掩飾、被罵的都是她......我竟然還可以站在旁邊看她挨罵,自己連一句話都不敢說!不該說話的時候那麼多嘴,到真正該講話時才安靜......我真的很可恥、很沒用......






明明一開始就可以阻止一切的,只要不那麼衝動就好了、不那麼遲鈍就好了、多想想家人可能會有的反應就好了......我有那麼多次機會,卻連一次都沒有把握......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學到教訓!?






 






YL於歲次乙酉荷月初七戌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