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星期五

新帳號

花了好一番力氣,終於把新帳號的即時通和信箱都弄好了。
也改了即時通的狀態。
之前有好幾個月的時間,我的即時通狀態都是『人生是美好的,我要說服自己相信這一點』,G.E.說我是在自欺欺人,可是我真的很想相信這一件事──就算早就知道那是假的也一樣──這句話在那段時間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每天打開即時通,看見這句話就會給自己增加信心。
現在改即時通狀態,一半是因為很多人在唸(你的即時通狀態為什麼老是那幾個!?),另一半是因為我想一鼓作氣把新帳號弄好,就順便換新氣象。
因為我現在有比較可以相信那句話了。

YL於歲次乙酉瓜月初一子時

事後回應:



阿莫說~



自欺欺人也很好啊。
鄭板橋不是說:難得糊塗。
日子過的快樂一點,不用太有所謂的『細膩思想』也無所謂。
想太多在意太多很容易跳不出來喔(我是很好的反例,因為根本沒在想XD)
啊,以上這些都是廢話(汗)
其實我的重點是......。










秘密ˇ ←打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