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腐女子10問

轉自藍方大的網誌。(1)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 ______.(填)


聯想能力特強的正經搞笑不支薪冰塊紅牌(謎)


(2)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繞著柱子被僵屍追......我開玩笑的。



我屬於那種累得半死一覺到天明的小孩。



(3)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在奇摩家族看到的三篇H文合輯《愛系列》,那個道具呃......不堪回首......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咱們可以約個時間慢慢討論......


(4)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大鍋炒......



雖然我偏愛一對一或二對一,但是比起跟獸類......嗯......



P.S.如果人獸指的是『人型的麒麟』跟王,那我就會大萌ˇ



(5)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請擇一。



電車痴漢。



有被別人看到的可能時,感覺會更刺激。



而且野外求生怎麼想都很容易變SM的樣子......在電車上至少拉環拔不下來(毆)

(6)把美少年(或正太)(蘿莉)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或正太)(蘿莉)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凌虐。



我討厭養寵物但是我有求知精神



一樣樣道具試過去感覺還挺有嘗試的價值(?)的。


(7)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觸手是什麼?



我選異物插入,這個花樣就很多了不是嗎?

(8)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或正太)(蘿莉)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
_______。

制服系傳統服裝系的都萌ˇ而且我不在意好不好脫喔ˇ



當然啦!帶點血跡、皺折還加上一點點服儀不整我會更高興XDDDDD(你夠了)


(9)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A)一條黑色領帶丟在白色床單上。

B)領帶打在一個男人胸前。

C)白領帶掛在衣架上。

D)一條領帶被摺疊起來。



絕對是A



而且床單上還要有紅紅白白的不明液體ˇ(眼神閃亮)



當然也不能只躺一個人,除非另一個在浴室XD



(10)接下來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點名時間.....(炸),請點名五~十人。



喔喔喔終於輪到我炸別人了ˇ以下是名單



1.娘娘



2.肉包



3.苑流



4.雁石



5.狼犬



6.



7.樂俊



8.蓮沼



9.主人



10.阿莫



好好努力吧各位親愛的ˇ



YL於歲次乙酉桂月初九子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