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星期日

成大初霜月記行

今天去了我期盼很久的成大初霜月

十點到光復校區大門口,遠遠地就看到傳說中的頹廢帥大叔阿莫和不知該怎麼形容(毆)的苑流。



阿莫說要他等鳥人,所以是苑流帶我到攤位──說真的不難找,但要是沒人帶我絕對還是會迷路的......←是個連屈臣氏和康是美都搞不清楚的傢伙orz(詳情請按這裡)



接著就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娘娘......可是他在化妝,我就不能飛撲過去(←其實更想做的是冒死捏他的臉),不然害他掉粉他大概會直接炒我魷魚。



娘娘的三弟人很好(雖然我弄錯他的名字了),在我努力補書上漏印的日文部分時還好心地把背借出來當桌子(因為沒座位了),不過我最後還是寫錯字......把寫顛倒> <還好阿年善良地把那本買走ˇ好人ˇ(拇指)然後有買我書的各位......對不起> <我的字頗......



今天娘娘沒有出三公主保魯夫,據他說是因為阿莫在修衣服,所以他今天出了彌海砂。(回家後他的小即狀態一直是:叫我人妖MISA←笑,是因為出的人......?)真的是符合眾人期待的小蘿莉啊!



說到阿莫,其實我們兩個的本子都沒有印好,他為了這個頗自責的(個人是覺得說那應該是老闆夫婦沒橋好的問題,跟他沒關係......不過真的和理想中落差很大,我覺得我可以理解那種鬱卒的心情。)但是由此也可以看出阿莫(基本上)是個很陽光的有為好青年──還可以自嘲說其實我們是在賣農民曆、封底寫著『蜂蜜+蔥=毒』這類的話......換成是我絕對做不到(大笑之餘,五體投地XD)。



既然都提到同人誌了就順便來講一下今天的成績,我寫的那種鬼東西最後能只剩四本真的是謝謝大家(淚),尤其那位一次買兩本的阿沙力大姊,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妳,不過真的好感動啊~~~~~~



(花絮:早上時娘親說要來我們攤位看看,所以我緊張的跟大家講好:『絕對不要提到我跟桌上那些書有任何直接或間接的關係!』



......誰知道娘一到攤位就問說:『你的書一本賣多少?』



『啊哈哈......你為什麼會覺得那是我的書?』←垂死掙扎



啊封面的圖是我拍的照片啊!』她理所當然。



『......』很好,我是個白痴......)



再來是拍照,今天真的看到很多漂亮的coser,心花ˇ不過礙於我不怎樣的照相技術沒有把他們的美表現出來> <(真的是很對不起)我顧攤的時候狼犬也幫我拍了不少BJD的圖片,後來我自己也去拍了──只是發生意外.......



我們旁邊那攤有個很漂亮的BJD,得到允許後我本來要拍的,可是我不會調成沒有閃光燈,所以先去找肉包幫我弄。



『現在就已經是沒有閃光燈的模式了啊!』食也說。



『咩?』我還是有點懷疑,所以跟娃媽說好我先拍別的地方,他看看有沒有閃光燈我再拍。



『沒有閃光燈。』她說。



所以我很高興地拍了.........結果........



媽啦!為什麼又有閃光燈!?不是調好了嗎!?



雖然說娃媽很寬宏大量地說沒關係沒關係,可是我好難過啊.....................



(過了一下下肉包聽說這件事,食也拿起來一拍──



沒有閃光燈> <......)



下午、我看到了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到不行的殺生丸少爺和犬夜叉,本來問都問好了,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卻突然看到了這麼一行字──



相機電力已不足,請盡快充電。



○_O......



為什麼我明明就充電充了一個晚上相機還是沒電啦!?(真TMD的該死)



好吧......沒拍到就沒拍到嘛......雖然很對不起辛苦擺姿勢的COSER。我這麼想著,然後道了謝,回頭──



整、整團的驅魔少年...............................(哭跑)



之後幾乎每個人都因為這件事笑我,而我也發現了我家相機真的很愛和我作對orz



最後,當然啦,一整天下來最開心的還是和娘娘、肉包、苑流、阿烈、阿莫、狼犬、喵咪......等朋友狠狠地瘋上一天了!雖然今天大家都忙得要命、幾乎沒有聊天的空閒,我也還是很嗨ˇ



YL於歲次乙酉陽月初五子時



 



回應:





那天的我們都很坎坷啊...(淚)
話說回來幫你印成那樣還真是不好意思,我會
再找機會補償你的(握拳)
不過你網誌現在弄成這樣好難看字,要不要稍
微把字的顏色改一下,不然對老人家的眼睛不
好啦...



cande2020 於 November 13, 2005 01:23 PM 回應






你不用補償了啦!畢竟我也一直麻煩你。
真的覺得不做點兒啥不行的話就年底幫我劃撥
架空的會費吧ˇ
這個字的顏色我也很無奈(←自己都覺得很吃
力),不過我家小電在跟我鬧彆扭,所以目前
只能改成這樣......
強烈建議你反白看......(逃)



ylmarten 於 November 13, 2005 04:59 PM 回應






反白太過分了啦!

不過你至少把回覆字的顏色改一下.......綠
色OTZ...............
根本不清楚自己到底打了啥鬼........



Arashi.F 於 November 13, 2005 07:57 PM 回應 






我跟你說...我後來發現...你調的模式是自動調閃光的....不是我先前幫你用的無閃光....orz
不好意思...我沒有注意到......



whitedark 於 November 20, 2005 11:37 AM 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