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攻受五十問

※ 基本篇
1)你的名字? 
YL
2)性別?
欸...工作(冰沁院)時是男的, 其他時候看心情。 
3)對同人的認知?(完全了解,大致了解,懵懵懂懂,完全不解)
你‧說‧呢?(甜笑) 
4)偏好的性質?(KUSO、純情、H、鬼蓄)
寫的話偏愛KUSO和陰闇的耽美文(嗄阿!類型差好多> <)
看的話...平常除了虐文是沒差啦...
不過心情不好時會看鬼畜。 
5)自認是攻還是受?
原本一直認為自己是攻,
但經過身邊的人不斷灌輸『你受爆了』&測驗怎麼測都是受之後......呃,YOU KNOW. 

※ 初級篇 
6)目前有特別偏好的配對嗎?
廢話
7)請舉出三例。
 X 、 X 、The Twins、Sirius X Remus
8)通常喜歡的人物是攻還是受?
不一定,要看性格 
9)會有想撲倒的人物嗎?
又一個廢話 
10)有想讓他壓的人物嗎?



................有。



 
※ 攻方篇 
11)覺得攻方一定要具備的特質?
欸......其實沒差耶
我是支持攻受無節操的 
12)認為攻方的個性通常是?
依種類而有所不同 
13)攻方的『使用度』?
這問題你應該是去問那個受吧?! 
14)續上題,為什麼?  
畢竟在『被使用』的不是我啊XD
15)心目中最完美的攻應該是什麼樣子?
和受的類型搭配的天衣無縫EX:清嶺X寶 

※ 受方篇 
16)覺得受方一定要具備之特質? 
都說沒差了
17)認為受方的個性通常是?  
同上
18)受方的『被用度』?
不要問我。 
19)續上題,為什麼?  
用的又不是我。
20)心目中完美的受君是什麼樣的人?
女王受 

※ 整合篇 
21)有玩過『測驗攻受』的遊戲嗎? 
......我可不可以說沒有?
22)測驗結果?
天然受、女王受。 
23)個人認為準嗎?  
我寧可它不準。
24)他人的感覺呢?  
『很準!』『太準了!』『怎麼會這麼的準呢!』



25)有沒有被人說過像攻還是受?  
受爆了
26)聽到後的感想呢?  
至少比那個萬年總受好> <
27)覺得自己容易被壓嗎?  
應該說是不得不吧?
28)接續上題,原因?  
當紅牌的,你說呢?
29)認為自己適合壓人嗎?
不曉得但想試
30)接續上題,為什麼呢?
嗯...好奇不是壞事...... 

※ 進階篇
31)若有個小受說要壓倒你,作何感想?  
兩個受沒啥好玩的吧?
32)如果有一個小攻說要壓倒你,感想如何?  
冰沁院的營業時間是~~~~~~
33)如果有個總受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做?  
介紹他給認識
34)若有一位總攻和你面對面,你想怎麼做? 
叫他去找苑流看誰才是總攻
35)覺得自己會被什麼樣的人迷惑?  
只可意會不能言傳也!(笑)
36)認為自己可以迷惑怎麼樣子的人?  
只看到我的文章的人。

※ 生活篇 
37)日常生活上有沒有覺得他絕對是受的人呢?  
有。
38)同上題,有沒有是攻的人呢?  
有。
39)受方的個性?  
族繁不及備載
40)攻方的個性?



同上。 
41)覺得他們適合嗎?  
不適合
42)為什麼?  
類型不合
43)當攻方接近受方時,你心中在想什麼呢?
啥都沒想...是真的!
44)當受方跑去找攻方時,你的感想是?  
.......真的都沒想啦!
45)如果兩人在你面前表演曖昧動作你會…?  
......加入XD
46)當你和受方說話時,你喜歡看他的哪裡?
脖子&鎖骨
47)當你與攻方說話時,你會注意他的哪裡?  
同上

※ 總結 
48)有沒有想說的話?  
偷打電腦時打這個壓力好大
49)回答完後的感想?  
我累了......四肢無力......
50)經過本問卷,最後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呢? 
你說是啥就是啥啦......
 
轉載自 Impasse


1 則留言:

  1. 我的媽呀...........
    問一下
    那個&amp;quot;萬年總受&amp;quot;是洋蔥嗎...........(光速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