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問卷串聯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逝者已矣,來者猶可追......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我的哥哥叫一鍋頭喔。」(喂XD)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沒有那種事。」(認真)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呱。」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故意去拍別人、帶衰給他。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吻觸目所及的每個親人和朋友。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等我點完名一定又會被罵。」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叫別人幫我拿。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一半一半。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對著他發呆。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會覺得很可怕......這樣會不會太不理性了?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每個朋友都是一生一世。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接近一切。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是。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算這個會頭痛。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沒有。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YL(基本上我最愛的人就是自己)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友情。



單純就保存期限的長短而言。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既然尷尬......就甭說了唄。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暈車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我沒有喜歡的藝人。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問TSUKASA學姊會比較清楚......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我覺得我自己放屁的可能性還比較高......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討厭用唸的、還有不清不楚的東西。(比方說某周●倫)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白目。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我感謝人的時候是不說話的......只會用行動表達。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請回去看第一題的答案。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有多一點睡眠時間。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不用碰到東西就能讓他移動。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買WOOSOO、開書局和夢想的店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W/B咖啡館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死以外的所有折磨(我是認真的)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哩功嚇!?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看書、騎車、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很不規律。



問題36: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



「忠誠。」



問題37: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請問真的有K隆星嗎?」



問題38: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腐敗」二字,你會有什麼反應?【出題者:Blood.L】



日子還是要過啊。



問題39:此時此刻,閃過腦海中最想COS的人物是誰?說明原因。【出題者:小



沒有耶......



問題40:什麼時候會讓你有想死的念頭?(認真)【出題者:冬魄】



沒有那種事,自殺很痛的。



問題41: 如果哪天你死了,讓你選擇投胎後要成為什麼,你的選擇是? 【出題者: conanhsieh】



吸血鬼XDD



問題42: 謝謝你,這份問卷到此結束!!

↑ 聽到這句話你有什麼感覺? 【出題者: dkiwi】



親愛的你在耍我ˇ



問題43:會對什麼樣的人(現實or二次元ACG世界)產生妄想?【出題者:橘子水】



現實。ACG世界本身就是妄想。



問題44:對於本人選擇橘子水42題版本而非小兆109題版本的感想及你想對出題者的一句話【出題者:影】



智者!



「大家還真有時間。」



問題45:哪個教授是目前你最想幹掉??請列舉方法!![出題者:冰塊]



我想我應該要說老師吧?嗯嗯、我不會想幹掉老師,但是會想要在他的茶裡放鹽巴、飯菜混巴豆......etc.



問題46:請簡答 當這世界男人除了外貌是男的(包含腿毛)其他方面ex個性...等等都是女的,而女生除了外貌是女的(包含胸部)其他方面ex個性...等等都是男的,這世界會怎樣?【出題者:Jolin徐】



和現在應該沒有差別吧?既然性格方面一樣,那不平等的還是會繼續不平等下去。



題目47:請問最喜歡台灣哪個藝人??【出題者:低調】



我討厭藝人。



題目48: 請用一句話表達你對想出這遊戲的人有啥感覺??【出題者:豬頭皮】



......(此時無聲勝有聲──火大是無須語言傳達的。)



題目49:展現你搞笑的功夫【出題者:大胖】



我唯一擅長的就是耍冷= =



題目50: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變成死神,你會做什麼?【出題者:吵鬧的便當】



宰了所有政客ˇ



題目51:在一個密閉的空間中<電梯>你突然放了又臭又響的屁該怎摸辦?【出題者:小屁】



把我妹推出去ˇ



題目52:終於換我出題了= = 一定要來個"成人題目" 最想和另一半在哪發生第一次"坦承相見"?【出題者:鴨仔】



呃......呃......我未成年......這題可不可以跳過?



題目53:喜歡學姊(長)還是同屆的??說出理由!!



沒差,感情到了就好。



題目54:國王遊戲(大冒險)玩過最狠的是什麼?!不能說沒玩過【出題者:小藍】



明明是別人輸,為什麼我要跟著倒楣嗚嗚嗚......



題目55:最近尿床是什麼時候【出題者:小柏】



「我都睡地板的。」



題目56:最近看過的一部好電影?【出題者:小鯨魚】



放牛班的春天



題目57:你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出題者:小身體】



各有千秋,很難說。



題目58:當你睡到一半突然想尿尿,卻在此時腳抽筋,第一個進到腦袋中的念頭是?【出題者:小喵喵】



個人在這種時候,腦袋會呈現一片混沌......



題目59:覺得自己上輩子應該是??【出題者:tsukasa】



不曉得欸、但我覺得我應該沒有喝足量的孟婆湯......



題目60:夢想和理想有什麼差別?【YL】



 



點名時間──



娘娘(我一定會點你的)



肉包



主人



阿莫



樂俊  



YL於歲次丙戌元月廿子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