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BEST 10──女王大人!

什麼都好的BEST10企畫!

喜歡的題目自己填,喜歡的排名當然也自己填囉~



來源:紫曜日劇團

會弄這個,是因為我每次都是被炸的人......偶爾也給我個機會讓我當第一個炸人的人嘛!(吶喊)



──所以我跑去跟紫曜大要了這個XD



先列出將在炸彈之下慘烈犧牲的人ˇ



娘娘



肉包



苑流



阿烈



阿莫



以ˇ上ˇ(開心地默哀一秒鐘) 



再來就是BEST10了,和那個什麼十二青春物語一樣,主題不限。



女王大人!BEST10



1.美幸《困時星聞!》柏木怜一



──女王的典範!完全就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這句台詞的實體化!在他的統治下能夠活下來的寮生們,估計連被丟到再怎樣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地方都能過得很好吧?



2.小野不由美《十二國記》蔡珠晶(連名帶姓一看......> <)



──我只想舉一個例子:想想看,哪一國的王會甩麒麟耳光甩得這麼理所當然的?還有還有、把鞋子踢出去之後竟然跟供麒說:『現在快點把鞋子撿回來替我穿上』!?......恭王大人,麒麟是神獸不是奴才呀~~~~~~



3.肉包蒸籠《B/W偵探事務所》黑川冰樺



──此乃親身經驗......其他我不想多說了> <



4.KILLER《都是後母惹的禍》、《黑人》楊黛民



──當事人表示『對付禽獸就要用禽獸的方法』,能把囂張驕傲還兼頑固的劉醫師吃得死死的、滔滔雄辯到未婚夫默許小孩搞同性戀、還提出『什麼是第三者?告訴你,搶輸的才是第三者!』『自己的男人自己顧好,不要只會哭哭啼啼怨天尤人!』,不折不扣的強人......



5.臨歌《變身情人》穆與風



──除了超有氣勢的反攻之外(司雷你辛苦了XD),想要什麼不要什麼都直接挑明了說的個性也是很吸引人(尤其我覺得他是會一個不爽就把司雷踢出門的那種ˇ)。只是會拿小刀往人的大腿上扎......這個女王非常有點危險XDD



6.Dark‧淡藍《七彩物語外傳──真理之翼──碧影遊蹤》奧瑟亞Althea



──這個女人真的是很可怕> <但是雖然她小姐的脾氣恰到一個極致、嘴巴刻薄下手又重,男人們從守城牆的軍士到酒吧的『下三濫』三人組(說到下三濫......她怎麼就想得出這麼妙的形容詞啊XD)還是哈她哈得要命。然後還硬是把我家(?)達克拉著到處跑、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強勢的不行ˇ不過她溫情的一面也很吸引人就是了(雖然很少)



7.J.K.羅琳《HARRY POTTER》Hermione Granger



──使喚哈利、榮恩做事、凶魔法世界未來的救世主、囂張跋扈到連作者羅琳小姐偶爾都要唸個幾句......巾幗不讓鬚眉的妙麗‧格蘭潔小姐搶眼到連哈利波特都快變成她女王大人身邊陪襯的一顆小小雜草(附帶一提,榮恩是圓仔花),真是......真是......真是很值得效法啦!(抖)



8.迷音《沉睡前別說愛我》何絮



──常言道『女王受就是要配笨蛋攻!』(喂XD)程安X何絮就是最好的例子。而且何絮那種『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堅持,加上一張賤嘴、一付壞脾氣和一顆好的太過分的腦袋,這種人強成這樣實在是沒天理啊~~~~~~



9.《七俠五義》白玉堂



──這個應該不用再多加解釋了,畢竟是公認的事實ˇ對了,展昭是又一個笨蛋ˇ



10.最後這個是私心......英文老師NORA YOUNG!



──嗯,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知道的就是會知道、該被萌到的就是會被萌到XD



總之幾乎所有的學生都會想對她吶喊:『老師我要一輩子追隨你!』



YL於歲次乙酉葭月初八亥時



 



事後回應:





無言...
另外.你不把你自己加進去嗎?
(飛逃)



迢 於 December 9, 2005 09:13 PM 回應 


 


哈哈哈XD
十二國記那個大爆笑ˇˇ






mouse10389 於 December 10, 2005 10:09 AM 回應






我突然很想把你打死= =
這種主題怎麼寫阿....算了,我放天空自己
去看= =



whitedark 於 December 13, 2005 10:01 AM 回應






對於NO.10的NORA100%讚同啊!!!
最後那一句"老師我要ㄧ輩子追隨你!"在本班
就有實例,一聽到她就要離開有同學馬上就問
她要不要開補習班,聖功人心中永遠"最嚴厲也
最溫柔想要一輩子追隨的女王"啊!(對了,她
不是太后嗎?怎麼變女王了?西式說法?!
P.S.字太淺了很難看耶!



木凌 於 December 16, 2005 10:13 PM 回應



2 則留言:

  1. 唉.....
    英文老師是絕對的女王阿
    連Miss YA都會被擠下台
    喔....讓我們這麼說好了
    YOUNG是太后
    Miss YA是皇后...(逃)

    回覆刪除
  2. 不對
    MISS YA是惡婆婆XD
    ↑我們是小媳婦和MARIA......(目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