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成大夏初月記行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我在場內待最短的一次。





可是同時也是學最多的一次。



早上十點多,我帶著娘親、老弟和笨寶寶抵達大遠百門口。





看到肉包、團長、苑流、主人(+主人娘)還有阿烈烈那時,瞬間感想就是「你們會不會太招搖了一點!?」團長那隻可伸縮的大槌子就一整個顯眼,隔著遠遠的廣場就看到了,所以我很愉快地奔過去ˇ





因為大家都記錯了遠百的開門時間(十點半),所以我們就繼續很招搖地在大門口,肉包他們幾個在拿黑膠帶黏槌子,主人在背成語(禮拜一要考國文> <),我遊手好閒XDD然後阿年(帶著另一隻)來了門也開了,一行人就這麼浩浩蕩蕩很招搖地到了地下二樓。





娘娘還沒到,其他COSER就先去廁所換衣服和化妝,但因為東西都放在外面桌子(佔了整整四張桌子,還好時間早、沒什麼客人)上,所以時不時就會看到穿吊嘎或是黃毛的拉比、衣服穿一半的米蘭達、煌髮型的阿斯蘭......從廁所飛奔出來拿東西> <





後來娘娘來了,帶著一個大旅行箱和雙刃刀。(我很欠打地問他:老闆你離家出走嗎?)道具丟在桌上之後就毫不浪費時間地拖著他的大旅行箱(裡面裝著COS服鞋子化妝包)地衝向廁所ˇ過了一段時間化妝師安倍來了,我們跑去廁所看,發現了一件很悲慘的事──KADAJ的上衣拉鍊壞了.......





一開始安倍還試著慢慢把它壓合,我則是直接跑出去找娘親幫忙,一邊又拉了雁石去買針線(對了娘娘,買針線的錢可不可以跟冰沁院請款?),然後讓娘親把拉鍊的部分縫合起來。





插曲:





「縫到這邊可以嗎?」娘指著娘娘胸口問。





「呃......要縫到上面......」娘娘狂汗地看著還停在束胸(透氣繃帶)下面的拉鍊。





「啊?可是那個不是要露的嗎?」娘滿頭霧水地指著繃帶問。





「娘......」我汗:「那東西叫做束胸......」不是肚兜





「你們這些小孩......///0」我娘很不能理解地看著眼前幾個出男角的、虐待自己身體的小孩。





好在最後很順利地縫好了,否則要是娘娘沒有出KADAJ的話,大家都會很遺憾吧!





然後是一陣手忙腳亂的化妝補妝化妝補妝......這是個非常艱鉅的工作,因為廁所裡面又悶又不透氣,上妝的速度趕不上掉妝快!所以當我拿衛生紙在擦苑流臉上的汗時,其實更想做的是:拿睫毛膠把他的汗腺黏起來! (我開玩笑的)然後也很慶幸還好倚風不是COSER......





換完裝化完妝就來到外面作最後的整理,娘娘的馬內(經紀人)小罪就在此時抵達現場,然後開始奮力地釘KADAJ衣服上的釘子!那種東西真的不是普通難釘,連拿來當槌子的寶特瓶瓶蓋都敲到凹下去......(狂汗)小罪於是開始問說有沒有槌子......





娘娘(非常愉快而且還笑得很可愛):「有啊!在那邊。」





他指的是圖中團長拿的這隻東西(紙製)......





......真難得看到女王大人被打......(笑)





十二點多終於出了遠百大門,一行人就這麼浩浩蕩蕩囂張顯眼地向成大光復校區邁進!





再來是今天拍照的五四三ˇ





其之一‧COSER們ˇ





 團長和我家主人。





這兩位↑可說是頭髮難搞二人組(毆),米蘭達的頭毛是真髮,據主人娘說,早上光是橋那個型就橋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團長的頭毛是用金色假髮下去噴的,所以他在遠百廁所裡悶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題外話,那隻槌子今天打到我兩次......好痛......





題外話之二,照片洗出來之後,赫然發現兩位的身材都好好啊......ˇ





娘娘。





這位是當天全場最嬌小可愛的KADAJˇ





其實我很佩服我們老闆,他道具都是自己做的。





小花絮:





拍這張照片時,有兩個五六歲的小小蘿莉跑過來看,她們進行了以下的對話:





蘿莉A:「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蘿莉B:「應該是男生吧?」





蘿莉A:「可是可是、妳看他的鞋子!那是女生穿的吧?」





蘿莉B:「但是他長得像男生啊!」





以下爭論無限。





這時就發現KADAJ的表情略為扭曲、一旁還傳來我和鴨子和馬內小罪小姐的陣陣竊笑......(是說我還一直故意說男的啦男的啦混淆視聽> <)等到終於拍完了,娘娘轉過身對兩位小蘿莉說:





人家是女生啦!





我倒。原來娘娘你可以這麼溫柔啊......? (瞬間覺得自己平常被欺負的很不值)









阿年。





他的拉比真的有痞到ˇ(或者說是露出本性!?)這隻槌子也打到我一次,但因為它比團長的輕,所以傷勢沒有那麼重。





苑流





我覺得,以第一次COS來說很棒了,不過當事人似乎並不那麼想......





學姊。





我覺得......COS得很像的原因,是學姊的本身個性就是克勞斯元帥的翻版......





 





其之二‧耍憨時間ˇ





拉比宅急便XD









D.G.宅急便XDD(是說這個動作還莫名地受歡迎到了要讀秒的地步> <)









隱台詞:奔向遙遠的明天吧寶貝們! (被毆)









為了讓一支800塊的漂亮刀子派上用場而拍的照片。





人質小姐辛苦你了XDD





其之三‧不負責任的爆料時間 (小聲)









其實苑流會和阿烈一樣高的原因是XXXXX(←強制封口令)





阿烈熱+累到臭臉(搧)









KADAJ傳說中的18公分高跟鞋





是說穿這個走路應該很辛苦吧娘娘?





其之三‧幕後的幕後





親友團阿秀。





左邊那隻拉比是突然冒出來亂的(指)。









苑流和雁石。





說不定沈雁石有成為女王大人的潛質也說不定......(想)





鴨子。





據他自己說這張是單純的KUSO。









蛞蝓印XDD





天氣已經熱到娘娘的靴子都在滲汗,皮衣上還跑出白色食鹽晶體的程度了......





上面那個是從靴子滴下來的,一整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下午大約三點時出現了人牆,經過我很努力踮腳尖越過裡三層外三層人頭看進去的結論──那好像是席珍大?(←因為沒看布袋戲所以也不敢確定)





三點之後就和鴨子去逛北門了,走到腳快斷掉> <然後因為逛街的事和成大場無關所以就不寫了。





以上。





下面是檢討,不想看的請略過↓





 





 





 





 





 





 





 





 





 





 





經過今天我總算明白為什麼大部分的coser會建議到了會場再換裝──在遠百不管於人於己都很麻煩,除了一直有人在偷拍,其實我們佔了四大張桌面,對於別人也很不方便。另外就是,真的太顯眼了......





1.









死暖裘你什麼意思啊嘎!

想討巴是吧你就直說啊!

本人的個性相當的親切慷慨善良大方外向溫柔,

對於這種「舉手之勞」我可是「樂意奉陪」,的。

(青筋燦笑)





  idaadi


2006-05-27 16:14:21 留言 |







2.








嗯嗯,那是席珍

他的FANS超多,遠遠就看到一團人。





  老鼠王


2006-05-28 13:18:41 留言 |







3.








阿阿阿.......

沒有帶相機真的是失策!失策阿阿阿~~~~

成大場真的是很好的回憶XDDDDDDD

我說貂~~

把逛街的那些寫些日記出來唄~~

我記得看到了不少太7海報不是嗎?

重點是匠丸的太7高檔貨(泣)





  duckandrea79621



2006-05-29 16:20:41 留言 |







4.








女王大人的潛質?

你是要我自己開發這個潛質呢~還是乾脆抓你來當"練習對象"?(挑眉)



那天玩的很盡興啦...不過當保鑣兼打雜還真不容易...

應該說,打雜的成分居多(笑)

那天我全身上下全是屬於團長的置物架阿...加上帶著茶犬袋,簡直是好用的不得了(?)

嗯嗯...人體是天然置物架





  darkshadow



2006-05-31 15:48:12 留言 |







5.








結論是好可怕(迷)

我發現我對二次元的愛無法轉到三次元..........



(哎呀哎呀......聽說6/3社嘉社員強制COS是真的嗎囧...社長不要啦...)





  Arashi.F


2006-06-01 22:24:34 留言 |







6.








好好玩好好玩

我整個從頭笑到尾了說 XDD

不過娘娘的靴子也在滲汗那個好可怕阿 O口O

還有抱歉我的槌子太大了 XDDD





  ryain


2006-06-11 18:02:47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