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聯想問卷

來源:迢鳥‧倚風(碼的、叫我寫還鎖網誌右鍵= =+)


作者:日奈


規則: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XX的位置是動詞名詞形容詞副詞etc,然後回答動漫人物或是動漫名稱,寫下原因者尤佳。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最後點五個人送出!

Q:說到「眼鏡」你會聯想到?


科穆伊‧李(D.Gray-man) ,他那副下框眼鏡實在太有特色了。


奧野善也(微憂青春日記),隨時隨地散發賀爾蒙的傢伙......或者應該說是他戴眼鏡的原因佔漫畫很重要的一個部分所以印象深刻。


邑輝一貴(闇之末裔) ,其實我覺得這傢伙不需要說明欸......提到眼鏡應該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他吧?


Q:說到「變態」你會聯想到?


戀妹情節的科穆伊(D.Gray-man)、愛你就是殺了你(喂)的邑輝(闇之末裔)、鬼畜大魔王的奈落(犬夜叉)、色老頭鈴木有朋(微憂青春日記)、等待小果實(何)的西索(HUNTER X HUNTER)......


媽媽啊漫畫裡的變態還真多......(笑)


Q:說到「熱血」你會想到什麼?(阿明)


眾多少年漫畫男主角(一秒)


Q:說到「相機」你會聯想到?(芙)


柯林‧克利維(HARRY POTTER)──這好像不是動漫?(汗)


藤縞皓(微憂青春日記),兒子一直線的攝影師老爸(笑)


Q:說到「鞭子」你會想到什麼?(巧克)


狩魔冥(逆轉裁判),會對法官和被告揮鞭子的檢察官......


恐怖寵物店那個女牙醫(汗)


Q:說到「江戶吉原」你會聯想到什麼?(迢鳥‧倚風)


什麼也聯想不到,這個詞我很陌生。


Q:說到「主角不滅定律」你會想到什麼?(YL)


Q:點名否?


我偶爾也會想當一回好人,所以這次沒有倒楣鬼,想寫的自己來跟我要原始檔。


4 則留言:

  1. 江戶吉原是所謂的風月廠所,換名風化街,再直接一點就是妓院聚集的地方囧!!!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還在想
    怎麼挑這題目你就突然變清純了------

    回覆刪除
  3. 小冥的鞭子魅力無法擋(啥
    阿貂你玩過逆裁了咩?

    回覆刪除
  4. 可是來你網誌的人都知道你的真面目啊
    何必再偽裝了呢?逞強是很辛苦的事情喔(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