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十二青春物語‧B/W偵探事務所篇

完全是寫開心的東西。


這應該很多人想看吧?......應該也會有很多人被驚到我想(尤其是肉包......食也可能會宰了我)


這個的好玩之處就是你可以把它跟現實中的人物聯想在一起XDD


......話說回來,我真的找得出十二個人嗎?


1→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段殘篁  02.皇甫諾黟(小黑)  03.白翎毅(小白)  04.黑川冰樺  05.龍虹兒(龍虹)  06.皇甫諾跖(NECO)  07.淺川袂拎  08.宮本闇烈(阿烈)  09.小池木凌  10.暖裘  11.玉律  12.G.E.


連G.E.都出來可知我真的想不出什麼人名了......


(本來想把我們皮條客都寫進去的,可是因為1.肉包還沒寫到他 2.我還不想死  所以就沒寫了。)

2→你有看過6 / 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NECO攻玉律。


沒看過(倒是可以建議肉包寫XD)。


其實還不錯耶,反正NECO目前還沒有伴......(啦啦啦ˇ)


3→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我們娘娘不性感,還有誰敢說自己性感?(←冰沁院員工的自豪ˇ)


4→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阿年讓阿烈烈懷孕......嗯,基本上,這可能是本篇故事唯一的一對正常向......(目遠)


阿烈應該會把小孩生下來然後進行什麼正太養成計劃這類的(不負責任亂說)。


5→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木凌小蘿莉ˇ有啊ˇ


當事人的SPECIAL DAY營業日誌XDD


6→2是否跟6相配?


皇甫兄弟......好......好神......


竟然出現了兄弟愛......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啦ˇ你想腹黑白翎怎麼可能饒了他呢?


7→5 / 9,或者5 / 10你覺得如何?


龍虹攻木凌或是暖裘......


嗯,首先,木凌是純潔到蠢的小孩,這種事要是發生那皇甫會搞外遇......


再來,基本上暖裘是「男妓院」的紅牌耶......龍虹是女的吧......


8→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袂拎看到皇甫和G.E.在H......


她會全程錄影,做成整套的特典擺在店裡賣。(雖然我很懷疑白翎會允許這種事的發生)


9→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白翎X暖裘。


......我想去把我的名字換位置> <


(盡責地寫,外帶淚眼及不甘不願)


冰沁院的薔薇色夜晚,獨守空閨的白翎毅與冰山紅牌之露水姻緣!?碼的這什麼鬼= =+



10→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殘篁和闇烈......基本上這不但不可愛,還很搞笑......


(P.S.龍虹會哭的。)


 11→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淺川袂拎和G.E.嗯.......


「這絕對是KUSO!」(指)


大致上會是腐爛店小二荼毒軍火商的詭異情節。


12→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H1!?


基本上不管是什麼情況,讓我們娘娘攻殘篁少爺都會很有趣的。(絕對的強攻強受啊......(目遠)那一定很有看頭。)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淺川袂拎。


有啊,我寫的《名字》。


提起衣擺」(笑)


雖然在那篇裡她只是配角。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白翎的正常向誰會想看啊......如果是皇甫和殘篁少爺還比較可能有人接受(碎碎唸)。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玉律......印象中肉包好像有畫過。


寫是大家都有在寫啦!只要場景來到冰沁院我們的可愛小正太就一定會出現。


16→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同人嗎?


皇甫諾黟/黑川冰樺/龍虹兒


......這這這這這太可怕了......(淚奔)


17→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看到夏流。 (斬釘截鐵的一秒感想)


18→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我實在是想不出來......


19→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殘篁/NECO/G.E


......我開始不想寫這個東西了啊啊啊~~~


20→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皇甫諾黟:「喂、那邊那個窮鬼紅牌,上次就是你設賭局害我被毅XXXXX的吧!?」


(自己沒有本事XXXXX就不要怪別人對你XXXXX,還有,那個XXXXX的人其實是XXXXX......)


21→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去年的生日。


肉包寫了龍虹X殘篁的賀文給我ˇ


22→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僻是什麼?


(小小聲:其實NECO吃完飯會用舌頭把手舔乾淨......)


23→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會,基本上玉律喜歡男人,木凌則是太純潔了......


24→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白翎和袂拎......可逆反應XDD


話說回來,白翎竟然吃窩邊草......


25.→『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段殘篁小池木凌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木凌黑川冰樺跑了。殘篁非常傷心,後來跟玉律有了一夜情,又跟G.E.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龍虹兒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白翎毅。』


喔喔喔這真是太了!


寫出來應該大家都會哭吧(笑)


我看我明年愚人節賀文就寫這個好了XDD


26→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玉律跟阿烈啊......


會讓我有種「狼狽為奸」的感覺...... (汗)


 


以上ˇ


大家都來玩這個吧XDD真是太有趣了。


 


YL于歲次丙戌槐月廿四未時



3 則留言:

  1. 怎麼辦,我蠻想寫25題的內容的說XD
    喔喔,我旁邊的人說我笑太大聲了,沒辦法,看到自己筆下的人被寫出來真的是非常的有趣阿ˇˇˇ
    完了完了ˇ我真的很想寫25題耶ˇ
    17題我是覺得暖裘會直接請假不上班,就算不給薪水也無所謂ˇ
    玉律的話我是有話過,不過被大草念了很久〈那時候好像是地科課的樣子.....。你要的話我可以再畫一張給你
    NEKO攻玉律是吧?我絕對不會寫那種東西的= =因為NEKO是總攻大魔王阿!!←不知不覺中定義的

    阿阿ˇ我要把這個撿回去寫ˇ

    回覆刪除
  2. 人物設定是吧?想辦法生出來好了,如果你想看的話.......

    回覆刪除
  3. 基本上我不大怎麼想被小黑H(汗
    還有那個&amp;quot;又跟G.E.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amp;quot;
    阿阿阿 這是怎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