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啦啦隊

今天比完了,結果還沒出來。





雖說自己跳得沒有很滿意(一緊張就不由自主地跳錯> <),但看了同學們的錄影,突然覺得我們是有希望得第一名的。



並不是說之前覺得沒希望,而是美夢沒有那麼大──覺得我們會得名,但沒有想到第一名那麼遠。





可是、可是......





喔看看錄影的畫面,那個MICKY多可愛、十字多整齊、天女散花和千手觀音多完美......就連藍白拖也丟得這麼藝術,相信我這不是我自戀,實在是咱們高二勤班太完美了啊啊啊──!!





而且默契又那麼好!竟然連搶拍都可以搶得這麼有默契,然後再一起慢回來~(豎大拇指)





我現在很有信心。





 





好、以上是感想其之一。





其之二是經過這次比賽,各班的班風也差不多可以看得出來了:





溫班因為練習的過程一整個神秘、平常也比較沒有交集,所以看不太出來。但由比賽前一週聽到「溫班才教了兩首歌(一說兩小節)!」的傳言,到今天他們能夠呈現出一個足夠水準的表演,我很佩服!





良班一整個就是好拼、很拼、非常拼,不知道是不是理組實驗班的關係,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整齊度和動作的精確度嚇死人!相對地笑容比較少就是了。





恭班則是創意滿點,整體非常活潑的一個班級,充滿了生命力!





儉班我覺得不太好形容,感覺上是那種老實古意的風格,或許乍看並不特別突出,但一起排練(每天早上練啦啦隊,儉班和良班都和我們分享美大苑的)下來,就會感覺到他們那種認真踏實的獨特風格。





勤班咱們先跳過,俗話說好酒沉甕底~





誠班則是很瘋很自嗨,遇到活動就卯足了勁全心投入,非常團結的一個班。





然後是我們的好酒XD其實只要一句話我就可以描述完畢了:把前面五班的優點統統加起來! (毆死)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段時間來我們並肩渡過練習啦啦隊那段不是人過的日子,勤班的大家(尤其是領導的幾位同學),辛苦了!



1.









說得好啊ˇ

我們班其實說穿了就是一群可愛陽光活蹦亂跳的孩子......真的是孩子...^^"

貴班的MICKY真的很可愛ˇ動作也很可愛ˇ

......你那燦爛的笑容...也是可愛到不行!(豎拇指+飆淚笑)

害我一邊看你們的表演一邊好開心好開心的笑

今年的生日禮物我要這個(指)--跳舞給我看ˇ


板主回覆:
......如果你開頭沒有先大加
誇獎我們的舞,現在估計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

生日禮物的事當然是別想,要是我真的跳舞給你看,就把自己的姓倒過來寫!








  darkshadow



2006-08-12 15:54:54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