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新年新希望棒子!

從紫曜大家搬過來的,雖然新年已經開始十幾天了,
但因為她的回答實在是太有趣所以還是忍不住撿來寫XDD


新年新希望棒子!!



一、請寫出20065樣最值得自豪的事情!

1.兒子(SHIWOO & WOOSOO)的贖身錢正式存到一萬元!
2.參加了成大法律營!
3.第一次去了日本!(雖然五天都在下恐怖的大雨> <)
4.我真的很努力在跳啦啦隊ˇ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5.帶校刊社的學妹寫出了不錯的專題!(小鬼們,你們很棒!)



二、請寫出2007年打算加油的五件事情!

1.我要拿一萬塊的獎學金......
2.我要更努力參加比賽和賺錢(希望高三前能迎回我家寶貝啊)
3.我要更常寫作!我要繼續寫我亂七八糟的作品!(喂XD)
4.我要和大家一起做出一本稱得上典範的校刊!讓以後至少十年內的社員都會記得我們這一屆!
5. 我要上大學!(有○大或●大的話更好)



三、請寫出2007年打算做的亂七八糟浪漫事五件!

1.高三的時候找人陪我去MTV音樂大賽唱桃花過渡......(羞)
2.把埃及本寫完(幾乎不可能)
3.從打雜組小弟升到行政助理
4.和死黨們去找個地方放浪幾天ˇ
5.分別跟身邊所有有家室的朋友告白然後記錄他們的反應(做實驗有必要這麼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嗎太太?)

 

四、回顧2006年讓你有所體悟的五句話!

1.身邊的每個人都對你很有信心,環顧四周對未來最沒把握的人就是你自己
2.當一個小老師,走狗的程度其實就和國家煉金術師差不多
3.好人不一定會是好老師,同理,好老師也很有可能是他媽的爛人
4.媒體如果不腦殘它就不叫媒體,政客如果不人渣渣它也不會進入政壇
5.莫非定律──凡是你不希望它發生的事,最後都會發生。(別再相信什麼機率問題了,理論和現實中間可是隔著馬里亞納海溝。)



五、請做出2007年大預言五件!
1.中國會繼續打壓臺灣,其他國家仍然不伸出援手而且臺灣還是不建國
2.佛地魔會死掉
3.國文老師繼續機車、英文老師仍舊moody、生物老師會繼續被班上的同學討厭(雖然她根本就沒錯什麼)、至於數學老師會繼續被我們欺負
4.王又曾還是不回來,然後他會在九把刀的小說裡被月或是其他任何一個不爽他的殺手作掉
5.政客仍然人渣,然後最人渣的那一個會出來選總統。


5 則留言:

  1. 5.分別跟身邊所有有家室的朋友告白然後記錄他們的反應(做實驗有必要這麼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嗎太太?)

    相信我孩子,你有種就在他面前做給我看
    包准你死的很有成就感

    回覆刪除
  2. 2007上大學?
    敢情你是要跳級.............(不我不是來吐槽的的)
    我喜歡這句
    4.媒體如果不腦殘它就不叫媒體,政客如果不人渣渣它也不會進入政壇

    永遠不變的真理

    回覆刪除
  3. 嗯哼哼((冷笑,孩子~你還記的埃及本啊??((威脅態...
    不過老實說我很好奇你想對你身邊人告白然後記錄下來這件事感到好奇+_+...不過我先說,後果你可要自己負責啊孩子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佛地魔會死Q口Q!!!!
    話說你的埃及本真的也太久了=__=

    回覆刪除
  5. 理論和現實中間可是隔著馬里亞納海溝。

    這句真是太好了,你著實點出了我的無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