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無力

班級讀書會的報告做出來了,
可是我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有雷,自己小心。

還記不記得我週三說的什麼?
我說禮拜五交齊。
是禮拜五,不是禮拜六。


可是我一路等啊等,從禮拜五的晚上一等到了週六中午才算完。
是不是因為我們是朋友,就可以好說話?就可以拖?
我沒有辦法罵你們,我開不了口。
可是你們可不可以替我想想?


我不是沒有自己的事要忙,是什麼原因可以讓我守著電腦這樣傻傻的等?全家人去玩剩我一個在家排版,我何苦?
時間一到就拒絕收件,工作分配表大大地打上「未交」,這種事我不是不敢做、不是沒做過。
我幹嘛不?
並不是因為我們是朋友,有些事就可以隨便。
私底下大家要怎麼打怎麼鬧,我無所謂,我OK,就算你們搧我一耳括子我也可以不吭一句。
可是這是公事,公事不能隨便。


今天我是組長,我該做什麼,諸如分派工作通知等等,我做了,因為我還頂著個組長的位子,出了事情全組我要第一個負責,你們想過沒有?何苦再來給我添亂子?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當組長,我一點也不想去擔那個責任。
我只想在旁邊冷眼旁觀看看眼下又發生了什麼事,一點不適合淌這渾水、背這擔子。
我試過不當組長,我們找別人,可是等截止日都逼近了大夥依舊沒動沒靜,我是急性子,我會窮緊張瞎操心,所以又忙著去問大家現在到底要怎樣,最後做的還不是組長的事?
你們是我的朋友,可是我對你們,真的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