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一切都是那顆復活蛋......

話說聖功四年,今年堂堂邁向第五年的我......


從來沒有撿到過復活蛋的小卡>_<




聽說這是一件有點小丟臉的事,
尤其你身邊的人都隨便一撈就會撈到、
尤其初中小學妹還裝了一整個水桶的卡片去換復活蛋......
實在是很丟臉。


每年我都想著要雪恥,
可是每年都先被別人撿光。


今年,因為我是足壘的候補,所以總是利用下課前十分鐘去打球。
所以我很幸運地撿到了一個。
所以我也高高興興地,跟著人家去換我五年來的第一個復活蛋、高高興興地吃下去.......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急性胃炎。


「那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娘親如是說。


所以、所以、
我吐了一個晚上......
隔天睡了一個早上、發燒發了一整天......


我果然沒有撿到復活蛋的命>_<


P.s.整件事唯一的好處,就是我重新瘦回了●十公斤......



1.









唉喲~

夭壽喔!

這呢淒慘喔~



如果是我

我會把它留下來當記念

等有第二顆再吃~

不然你下次如果再撿到

留給我當記念好了,,,,不然等我看過了

你再吃掉好了..........


板主回覆:
可是我瘦了啊?

這樣看來好像也不是沒有好處吧?



不過說真的,我實在是很受不了白粥的味道,噁心死了!







小丫姨


2007-04-16 08:28:10 留言 |







2.








我吃了兩年都沒事耶XD

(急性腸胃炎也不是沒得過,那時國小暑假在家躺了兩個星期還去吊點滴)

不過你自己下次小心點,如你令堂所言,在那顆蛋之前的稻草量可得注意啊。

(難怪你上星期沒出現,我終於徹底了解了。)


板主回覆:
這種事需要什麼「徹底了解」啊!?
(掀桌)







  idaadi


2007-04-21 19:11:19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