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不薄今人愛古人

我依然很羞的把這篇日記歸到戀愛日記去了。(打死)
事情是這樣的,高二文組要上國學概要,這天我們講到了宋詞。
提到宋詞自然就不能不提名詞家們,於是一個很犯規的人就這麼出現了......


辛棄疾。
嗎啦這男人是辛棄疾!?
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那兩道劍眉是怎麼回事?那個帶著淡淡自信的微笑又是怎麼回事啊你給我說清楚!
該死的這根本完全是我心目中溫柔敦厚好男人的典型嘛!(好糟糕)
我完全被打到一個捨不得在他臉上記任何像紂王臉上那種重點的程度(所以你看到繞在旁邊那些藍藍的筆跡了)
下課了還跟阿秀、主人還有毛吱在那邊尖叫,這時候阿秀又爆料說,其實歷史課本上的荀子也很帥......
眾人歡呼一聲,撲向課本翻開......


真的很帥ˇ(拇指)


跟稼軒是不同類型的,但還是很帥。
改天等我帶歷史課本回家,再掃上來。


啊、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活在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