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有點糟啊......

我知道我其實該認真唸書,畢竟過了暑假就是高三生,其實沒剩多少時間好混了。
可是......
有的時候,還是很想放空一下。


沒膽子期中考不寫考卷的我,今天看了一天的小說。(其實兩者沒有什麼關係XDD)

《西遊記》還沒看完,另外看的是黯然銷混蛋的今夜鬼系列。
看到這個名字覺得很熟的,請不要直接把它跟今天魔聯想在一起。
那根本是不同層次的東西。
至少我絕對不會看到今天魔裡出現「阿達爾貝魯特暗戀上根本不認識他的有利,還來不及告白就不幸被骨飛族撞死(?),於是陰魂不散地死纏著他,還害有利佔有慾超強的元配女友雲特(?)當著有利的面被艾妮西娜的新魔動器夾成兩段慘死(沒這回事),誰知道雲特也變成厲鬼跟著有利不放,為了擺脫這兩個傢伙的有利只得找上傳說中有天份沒學習精神的驅魔師肯拉得(啥),偏偏桃花運和八字都很爛的有利遇上身世坎坷的肯拉得,兩個人硬是發展出一段很亂七八糟的戀愛關係......」
像這類的劇情。(全錯)


但是很好看。
我這個人啊,不敢看鬼故事,更別說鬼片,可是如果裡面有我愛的東西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比方說娃、比方說BL──所以我敢看【靈異人型館】(雖然我只有在有BJD的時候敢把枕頭從眼前移開)、敢看小小的《第三隻眼》(雖然鬼娃娃和斷頭女鬼那裡有關一下螢幕),也敢看《今夜鬼》系列(昨天半夜看的,吁。)


總之推一下。
雖然他真的有一點恐怖,不過笑點該爆的還是有爆(比方說貞子從伽椰子家的電視爬出來......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