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成大蟬羽月記行

參加場次三年來,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雨。
竹醉月時雖然也下雨,卻是第一天的事,第二天太陽公公就出來了(雖然天氣還是有點涼)。今天的雨卻大到可以用傾盆來形容。
成功廳裡擠滿了避雨的人,烏鴉鴉一片,很吵、很熱、很悶、很擠。
但是你仍然可以體會到那種澎湃的熱情(羞)
雖然如此,我今天並沒有拍任何一張的cos照,原因除了很擠很暗,對我來說很難拍外,也因為coser們的狀況都不是很好(我看到好幾位提著膨膨裙小跑步避雨的,辛苦了(合掌)),所以我實在是有些不忍心再用我爛透的攝影技術去荼毒他們(泣)。
這種鬼天氣,場內的每個人都是一臉無奈,我自己也有點火(畢竟是高中最後一次參加場次),不過這種上天不賞臉的情況,除了「時也、運也、命也」,恐怕也只能嘆句「天實為之,謂之奈何」了!(誤很大)但是攤位應該有佔到便宜,畢竟大家都擠在成功廳裡晃來晃去,晃久了買些東西的機率自然也就提昇了嘛XDD(我就忍不住手癢買了藍方大的亞三XD)
那場次的遊記就到這,按下面是今天的逛街日記。



早上十一點和主人、阿秀、毛吱進了太妃公寓吃午餐(雖然我七點半才吃的早餐)。明明我禮拜一有注文的,偏偏單子上就是沒有我的名字,害我心情很是DOWN了一下。
無論如何大家是各自點了東西,然後開始聊天、看窗外的coser們走進會場(好悠哉),小司少爺出來之後(坐在桌子上面XD)還開始拍拍拍。
位子實在是很不錯,街景超清楚,每次看到認識的人物都會興奮一下ˇ但是餐點......並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同樣的價位我也不是沒吃過更好吃的,何況它除了飲料茶凍之外,附餐的沙拉麵包湯都要另外加點,就覺得有點小貴。(好懷念自由鳥啊......好吃又便宜。)阿迢後來為了趕時間請他們幫忙打包,結果還沒上的飲料和茶凍就這麼被自動省掉了=''=而且服務生不太會笑。
其實剛到的時候還是小雨,所以這時雁石和木凌打來問我有沒有下雨,我就說是毛毛雨,誰知道......木凌騎車騎到一半,雨就嘩啦下大了.......(真的很對不起,害你全溼了)
這次我深刻地體會到為什麼娘親每次去聚餐都吃那麼久,當一群朋友聚在一起聊天,那真的是一個沒完沒了,十一點進去,我們一直到十二點四十五左右才出來。話題那當然是非常有爆點的啦ˇ尤其是某三人放話說「期末考前三名我們包了!」的時候XDD


再來就進會場,這邊前面已經提過就不再多說,接下來和雁石、木凌、阿秀、阿迢一起去北門逛街。


阿迢到了火車站就先離開了。我和雁石路上順道繞去大眾唱片買了費玉清的專輯當娘親的生日禮物,為什麼現在的專輯都這麼貴......雖然是給娘親的我還是忍不住肉痛啊......(毆打)這片全是為了千里之外買的,因為我覺得娘應該不會喜歡周杰倫。


本來和騎車過去的阿秀&木凌約在敦煌的,不過我和雁石不小心走過頭了> <所以他們還沒到敦煌就遇到了我們。


其實我們沒啥目的,單純只是要逛,所以就沿著北門路一直走。
我忘記是先到光南還是先到舊書店的了,總之我在光南買了文具、在舊書店買了公民課本。出了光南雁石弟加入我們,一群人開始逛漫畫店XD我在冰仙買了COSMORE,花光了身上最後的一點錢(好糟糕)。


離開冰仙木凌和阿秀就先回家了(因為走的好累啊),我和雁石姊弟則走到FOCUS的誠品去坐下來休息(路上還遇到默默,我好像嚇到她了),順便讓我們已經溼到會噗滋噗滋叫的涼鞋吹吹冷氣,看會不會乾的快一點。


說到涼鞋,我實在是很心疼啊.....這雙上個禮拜剛買,我才穿第三次......好後悔今天為什麼不穿藍白拖出門(誤),拜託請千萬不要就這麼壞掉啊(泣)


誠品出來就回家了,完畢,嗯。



1.









你有沒有抱到藍方家的初夏~?

(到現在重量的手感依舊留在我手上喔喔~~~~~我好愛初夏喔(還有蜜柑(的頭))



是說這次錢花的莫名奇妙ˋ除了依舊在PIKAPIKARUU花了一大堆(買護貝卡買了400元)

我居然買了犬夜叉本跟艷夜.....娘的我艷夜還是日文課上玩衝回去買(同行的有阻止我..........但是我還是很好奇阿阿~~~(所以我買了一本
從頭到尾都是H的彩雲國同人


板主回覆:
沒‧有......

你這個該死的混帳。(強調)



PIKAPIKARUU是那個畫神奇寶貝的大手嗎?是說你迷他還迷的真久.......(就算有時候買的是一樣的東西也沒差的樣子)是說能買護貝卡買到
400元,還蠻厲害的,不管就哪方面而言都是。

彩雲國到底在講什麼啊?前幾天發現我們那個很XXXXX的老師也知道這部片,讓我驚了一下。







Arashi.F


2007-05-21 19:15:04 留言 |







2.








不,我本來要去追你們的,因為敦煌跟牽車處很近,差不到一百公尺吧我想,結果……

我在敦煌等不到人--。。

(誰可以想像一下我那種欲哭無淚的心情?)

反正後來我還是在外面待到五點多才回宿舍,洗到熱水澡我也不抱怨了……

下星期日要去夢時代,想偷偷去逛慶盛XD





idaadi


2007-05-25 23:36:25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