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很難得我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近況報告」這個詞我不喜歡用,雖然它很貼近事實。
開學倒數2天,學測倒數159天。

○最近好想、很想、非常想要去拉布,這個禮拜來四周所有知道BJD的人大概都聽我唉過了。其實我只是想看店裡的WOOSOO先生而已,因為上次那個拍賣事件的關係,曾經有過那麼接近的距離之後,再拉遠就變得非常不能忍受,對我來說現在就連一丁點的接近都是快樂的。


○好想要投稿賺錢,但是我對著更生保護的題目總是感到一片茫然。

(換句話說就是其實很想叫那些作奸犯科的人去死,卻又必須為他們說好話......難怪這類的徵文總是沒什麼人要投。)


○我弟終於開始暑輔了,但是每天聽他回來講學校生活,就讓我有種「喵的台南第一高中竟然是這個樣子」的感覺。

比方。

‧高一每班都有學長當輔生,負責帶領學弟熟悉環境之類的,這些學長們開宗明義第一句話:「學弟,有一些事,你不知道就沒辦法在南一中活下去,那就是......」然後開始說明育樂街有哪些好吃好玩的,甚至開始對學校附近的三家網咖做評比:某家的點心比較好吃、某家軟硬體比較新、某家比較便宜、某家遊戲比較多、某家妹比較正.......

‧社團展每個社團拉人的時候都會加上一句「我們社團有很多機會認識正妹喔!」舉凡吉他社(情歌自彈自唱是把妞最好的方法!)、滔滔社(我們到大江南北打比賽、也認識大江南北的美女!).......以其其他族繁不及備载的各式社團。(我猜大概除了漫研社只能認識腐女子,其他多多少少都打了美女牌)

‧臺南一中神祕部門:由杜老爺親自坐鎮的你如何在樂街玩樂

‧輔生們對學弟很歡樂地評比著台南各好高級中學(注:即「女子」高級中學)的制服美醜,讓我不太滿意的是竟然沒有提聖功!搞什麼啊!超漂亮的制服可是我們學校除去眾多缺點之後僅剩的幾個優點之一耶!你竟然沒有提!

總結以上,似乎名校總是出怪人,此事繼上次聽某老師描述她的女裝癖台大學長後,再度得到確認。(不對吧?)

於是乎老爸說:「應該讓那小子去考雄中的。」
我:「並沒有比較好!雄中對面還被新聞報說是流鶯街耶!」
「哪有啊!」雄中出身的老爸大叫反駁,末了補上一句:「再過去那條才是啦!」
(喂你為什麼知道的這麼清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