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點點名問卷

說真的、為什麼大家在設計問卷的時候都不喜歡幫問卷取名字呢?
這樣想網誌標題好麻煩。


點點名 - -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狐皮、納川(阿秀)、糧君、妄太太、阿迢、阿烈、娘娘、團長、年同學、邪老大、阿莫★☆★☆★☆★☆★☆★☆★☆★☆★☆★☆★☆★☆★☆★☆★☆★☆★☆

﹝★﹞start game

﹝Part I﹞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YL

2.☆Q:你的年齡是

★A:快滿18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歲次己巳冬至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身高167.5,君子不重則不威。(所以說我好想當小人啊......(哭))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魔羯座O型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琴棋書畫詩酒花 / 柴米油鹽醬醋茶

夠不夠瞎掰?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咳、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白目......的笨蛋吧......(汗)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自己去相簿看照片。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咳咳、

11.☆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我最討厭回答這類的問題,上面那些其實想全部跳過。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我自己去跟阿迢要的。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六年同窗、三載損友.....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承上。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不可能愛。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笨蛋。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我要套用阿誠的話:

「喂、阿迢,就我所知你好像是個M吧?」(被八)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圓圓的。(再八)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很多、基本上他就是個腦殘的人。(八爛)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借我小說和漫畫。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第八題那個腦殘直接改掉。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請自己回去看第一題。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DEATH NOTE、哆啦A夢、湯姆貓與傑利鼠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夜神月、哆啦A夢還有傑利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很有創意(以上三者皆是)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要準備考大學的時候。

(想當年我初三的時候,每天還是堅持要看大長今......現在就不能這麼散了嗚嗚嗚......)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你「候」打錯了。

廢話,當然有。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

告訴你我還有(嬰兒時期的)裸體藝術畫哼哼哼。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有時候會。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不只有,夾沖天炮的東西還是花生殼。不過綁的人是無良的阿姨,不是我家爹娘。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

★A:不知道耶......我好像沒拍過只穿尿布的照片。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不記得了。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討厭。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樊素。

請見白香山詩(好像是啦)→「櫻桃樊素口,楊柳小蠻腰」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藤縞寶ˇ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小白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小黑小白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我娘,他常常腰酸背痛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阿苑。他生日是情人節。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珮綺,她很愛睡。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營隊時帶頭玩「我愛你」遊戲結果一直出槌的學長。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團長!小綿羊團長!(錯了吧)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阿迢......(反正我都已經說了那麼多你的壞話)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帕華洛帝


Part V﹞KUSO KUSO篇

★KUSO篇可愛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1﹞:鬼島謠蒼

﹝2﹞:納川

﹝3﹞:鬼島糧

﹝4﹞:妄優也

﹝5﹞:迢鳥‧倚風

﹝6﹞:宮本闇烈

﹝7﹞:黑川貴臣

﹝8﹞:萊恩

﹝9﹞:奈亞

﹝10﹞:邪老大

﹝11﹞:莊莫



1.☆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A: 當你看到迢鳥‧倚風黑川貴臣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碼的你個渾蛋登徒子,連我家老闆也敢動!?」

然後一腳把阿迢踢下床去。

2.☆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A:當你看到狐皮宮本闇烈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嗯?很正常啊。

在女校只要沒發展到口對口人工呼吸(啥)那都算安全範圍啦ˇ

3.☆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嘛..你的反應是?

★A:當你看到納川莊莫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嘛..你的反應是?

對阿秀:「你什麼時候轉性不愛老頭了?」

對阿莫:「......我對不起你。」


4.☆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誰

★A:當你看到長的很像妄優也宮本闇烈黑川貴臣的人在擁吻納川你的直覺是誰

除了他們還會有誰?你舉了三個美少年控給我耶......(喂等一下)

5.☆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覺得是誰

★A:當你看到長的很像迢鳥‧倚風奈亞狐皮的人躺在萊恩的懷裡 你覺得是誰

喂反了吧?應該是團長躺在以上三人懷裡,然後赤西仁躺在團長懷裡

6.☆Q: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A:當你看到邪老大奈亞萊恩在搶奪鬼島糧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阿糧會贏。光是趁機跟那三個人要圖他就削翻了。

7.☆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A:當你看到莊莫鬼島糧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我知道你們兩個交情不錯不過......有好到這種程度喔?」

8.☆Q:當看到5跟6擁吻 你的反應是

★A:當看到迢鳥‧倚風宮本闇烈擁吻 你的反應是

打電話到警察局報案,這裡有大變態對良家婦女性騷擾。

(阿迢你的形象已經完全被我毀了)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KISS 你的反應是

★A:當看到妄優也納川在廁所KISS 你的反應是

「那個、其實可以不用在那麼臭的地方......」

(要知道美女和美少年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都是賞心悅目的──雖然那個背景有點礙眼。)

10.☆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A:當你看到莊莫萊恩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嗯......我祝福你們。

(可是團長你不要你家紅龜粿還有阿莫你不要你家NASH了嗎──!?)

11.☆Q: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A:如果黑川貴臣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老闆你是不是又想到了新的花招整我?」(喂)


★問卷結束☆


在此向早就沒有形象的阿迢和無辜被捲入的阿莫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但是.....下次有大鍋炒我還是會把你們兩個加進來寫的,實在是太好玩了。(被八爛)

2 則留言:

  1. 早知道我當初就不要手下留情跳開不寫了... ...(怒

    回覆刪除
  2. 放心 我絕對不會偷親你(好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