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經典劇情問卷(內容補完)

其實這個是我自己做的。
每次都被別人炸,偶爾也該來炸炸別人(喂)

問卷的內容已經寫完了,請往下拉。
一、依號碼寫下十三個名字,來源不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二、依號碼將以下題目代入人名並作答

 

(1)3是風流倜儻、年輕有為的世家子弟,11則是多才多藝、傾國傾城的大家閨秀,3愛上了11之後卻赫然發現原來兩家是世仇,你覺得他的反應是?

 

(2)9原本是個平凡無奇的中學生,因緣際會下發現了自己竟然是個打蟑螂的天才!於是他在教練5的訓練之下,決定參加世界打蟑螂大賽,一路過關斬將,打敗了刻苦練習打蟑螂的大叔12、同樣號稱天才的小正太1、以尖叫殺蟑的清純美少女7等人之後,終於奪下世界蟑螂王的寶座!請用羅曼史出版社的角度為這個故事寫一篇文案。

 

(3)你的知心好友2是一位驚才絕豔天下共傾的美人,他的青梅竹馬是4,另外有位亦敵亦友的人6、正牌情人是10,但他同時也和1維持著某種說不明白的微妙關係。某天他突然含羞帶怯地告訴你:「我懷孕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兇手不是你,那請問孩子是誰的?

 

(4)7是5的元配夫人,某天撞見了5和13在偷情,他想興師問罪卻被5打了一巴掌,試論7、5、13此時分別的反應。

 

(5)你是錄影帶店的店員,某天拿到了一部片有如下的劇情:「12與8是對戀人,某天兩人在海邊演出『來追我啊~你這迷人的小東西~~』的劇碼,追到後兩人手拉著手轉圈圈,最後並且相擁著看夕陽。」你覺得這是一部         片。

 

(6)6和10從小指腹為婚,但6的家道中落,10的爸爸4於是想要悔婚,但6和10兩情相悅,靠著10的心腹1的幫助互通款曲,某天不幸被4抓包、鬧上衙門,你若是縣太爺,要怎麼斷這個案子?

 

(7)9和11是一對感情甚篤並且論及婚嫁的戀人,某天11在幫9整理抽屜時,赫然發現一張9和13的喜帖,你覺得事情的真相是?

 

(8)5是叱吒沙場的大將軍,無奈被奸臣3陷害,落入了敵國的將領2手中,你覺得2會怎麼對待5?

 

(9)7和4是一對穩定交往中的戀人,但某天7卻毫無預警地提分手,4傷心之餘追問他為什麼,你覺得原因會是:

(A)「因為我們其實是同父異母/同母異父的手足!」

(B)「我愛你,但是命運注定了我們不能在一起,不然世界會毀滅!」

(C)「我得了無藥可醫的絕症,所以我們的愛情注定了沒有結果,為了不阻礙你的幸福,我決定放你自由……」

(D)其實7根本就不愛4,只是為了讓他痛苦才跟他在一起。

(E)因為7發現了4的敵人1準備陷害4,為了保護4,7只好答應1的條件跟4分手。

(F)其他(請說明。)

 

(10)請再舉出一個既芭樂又狗血的經典劇情題目,然後傳下去。



以下是本人寫的內容,按慣例,問卷的苦主就是被炸的人ˇ


一、依號碼寫下十三個名字,來源不拘

1.納川(阿秀)

2.鬼島糧(阿糧)

3.奈亞(阿年)

4.鬼島謠蒼(主人)

5.宮本闇烈(阿烈)

6.小池木凌(佩小宜)

7.邪老大(邪學姊)

8.萊恩(團長)

9.莊莫(阿莫)

10.蓮沼嵐(蓮沼)

11.守缺(阿迢)

12.毛吱(毛吱)

13.丸子(貞小慧)


二、依號碼將以下題目代入人名並作答

 

(1)3是風流倜儻、年輕有為的世家子弟,11則是多才多藝、傾國傾城的大家閨秀,3愛上了11之後卻赫然發現原來兩家是世仇,你覺得他的反應是?

 
奈亞是風流倜儻、年輕有為的世家子弟,守缺則是多才多藝、傾國傾城的大家閨秀,奈亞愛上了守缺之後卻赫然發現原來兩家是世仇,你覺得他的反應是?

阿迢才不可能是什麼「多才多藝、傾國傾城」的大家閨秀咧......阿年,你真是沒眼光。(喂)


(2)9原本是個平凡無奇的中學生,因緣際會下發現了自己竟然是個打蟑螂的天才!於是他在教練5的訓練之下,決定參加世界打蟑螂大賽,一路過關斬將,打敗了刻苦練習打蟑螂的大叔12、同樣號稱天才的小正太1、以尖叫殺蟑的清純美少女7等人之後,終於奪下世界蟑螂王的寶座!請用羅曼史出版社的角度為這個故事寫一篇文案。

莊莫原本是個平凡無奇的中學生,因緣際會下發現了自己竟然是個打蟑螂的天才!於是他在教練宮本闇烈的訓練之下,決定參加世界打蟑螂大賽,一路過關斬將,打敗了刻苦練習打蟑螂的大叔毛吱、同樣號稱天才的小正太納川、以尖叫殺蟑的清純美少女邪老大等人之後,終於奪下世界蟑螂王的寶座!請用羅曼史出版社的角度為這個故事寫一篇文案。


「打蟑螂也能打出真愛!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莊阿莫原本以為一生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去了,卻被史上最強、拿網球拍打蟑螂的『殺蟑聖手』宮本闇烈發掘,參加了世界殺蟑大賽!

然而,就在阿莫一步步向冠軍邁進的同時,他卻發現,比賽似乎並不這麼單純?看似粗魯的威猛大叔其實有刻纖細敏感的心、單純的小正太其實卻是水之界域淇列斯翠的小王子、甜美的少女私底下卻是SM女王!隨著比賽的白熱化,選手們不為人知的糾葛即將被揭開!

有動作、有友情、有愛情,2007年寒假最動人心弦的故事,『我愛小強;小強愛我』即將上市!」

媽啦誰來殺了我......竟然真的寫出來了......(哭)我到底糟糕到什麼程度啊......
是說、好想把毛吱和阿秀的位置換過來......
 

(3)你的知心好友2是一位驚才絕豔天下共傾的美人,他的青梅竹馬是4,另外有位亦敵亦友的人6、正牌情人是10,但他同時也和1維持著某種說不明白的微妙關係。某天他突然含羞帶怯地告訴你:「我懷孕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兇手不是你,那請問孩子是誰的?

→你的知心好友鬼島糧是一位驚才絕豔天下共傾的美人,他的青梅竹馬是鬼島謠蒼,另外有位亦敵亦友的人小池木凌、正牌情人是蓮沼嵐,但他同時也和納川維持著某種說不明白的微妙關係。某天他突然含羞帶怯地告訴你:「我懷孕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兇手不是你,那請問孩子是誰的?


 從DOD接回來的!(一秒)

靠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啦!一群女人要怎麼讓一顆包子生孩子,你不會自己去問他喔!(被八)


(4)7是5的元配夫人,某天撞見了5和13在偷情,他想興師問罪卻被5打了一巴掌,試論7、5、13此時分別的反應。

 
邪老大宮本闇烈的元配夫人,某天撞見了宮本闇烈丸子在偷情,他想興師問罪卻被宮本闇烈打了一巴掌,試論邪老大宮本闇烈丸子此時分別的反應。

邪老大:「碼的你敢打老娘?不想活了啊?回去你就知死......」然後拖著阿烈回去跪算盤頂夜壺......

阿烈:「......(淚)」(注:請相信,忠厚老實的阿烈是不會做出什麼逾矩的事的,從偷腥到那一巴掌都是誤會,但你也知道的,學姐不會給他辯解的機會......)

丸子:「......」(默默地拿出本屆漫研社社刊→平安過關!)


(5)你是錄影帶店的店員,某天拿到了一部片有如下的劇情:「12與8是對戀人,某天兩人在海邊演出『來追我啊~你這迷人的小東西~~』的劇碼,追到後兩人手拉著手轉圈圈,最後並且相擁著看夕陽。」你覺得這是一部         片。

 
→你是錄影帶店的店員,某天拿到了一部片有如下的劇情:「毛吱萊恩是對戀人,某天兩人在海邊演出『來追我啊~你這迷人的小東西~~』的劇碼,追到後兩人手拉著手轉圈圈,最後並且相擁著看夕陽。」你覺得這是一部青春校園愛情喜劇勵志片。


附注:播出頻道→東森幼幼台 / 迪士尼頻道 / 卡通頻道
沒辦法、小羊團長和小老鼠毛吱實在是太可愛了XD


(6)6和10從小指腹為婚,但6的家道中落,10的爸爸4於是想要悔婚,但6和10兩情相悅,靠著10的心腹1的幫助互通款曲,某天不幸被4抓包、鬧上衙門,你若是縣太爺,要怎麼斷這個案子?

 
小池木凌蓮沼嵐從小指腹為婚,但小池木凌的家道中落,蓮沼嵐的爸爸鬼島謠蒼於是想要悔婚,但小池木凌蓮沼嵐兩情相悅,靠著蓮沼嵐的心腹納川的幫助互通款曲,某天不幸被鬼島謠蒼抓包、鬧上衙門,你若是縣太爺,要怎麼斷這個案子?

......我完全能體會主人不想讓自家變態羅莉控去糟蹋人家可愛小羅莉的感覺......離吧離吧、願天下有情人都成怨偶......(好糟的縣太爺)


(7)9和11是一對感情甚篤並且論及婚嫁的戀人,某天11在幫9整理抽屜時,赫然發現一張9和13的喜帖,你覺得事情的真相是?

 
莊莫守缺是一對感情甚篤並且論及婚嫁的戀人,某天守缺在幫莊莫整理抽屜時,赫然發現一張莊莫丸子的喜帖,你覺得事情的真相是?

要知道、像阿莫這種溫柔敦厚的人是很專情的,所以那應該是誤會吧。(攤手)

(8)5是叱吒沙場的大將軍,無奈被奸臣3陷害,落入了敵國的將領2手中,你覺得2會怎麼對待5?

宮本闇烈是叱吒沙場的大將軍,無奈被奸臣奈亞陷害,落入了敵國的將領鬼島糧手中,你覺得鬼島糧會怎麼對待宮本闇烈

哼哼那還用說嗎?阿烈你就等著寫文寫到死吧哇哈哈ˇ

(是說阿年的奸臣像還真難想像......)
 

(9)7和4是一對穩定交往中的戀人,但某天7卻毫無預警地提分手,4傷心之餘追問他為什麼,你覺得原因會是:

(A)「因為我們其實是同父異母/同母異父的手足!」

(B)「我愛你,但是命運注定了我們不能在一起,不然世界會毀滅!」

(C)「我得了無藥可醫的絕症,所以我們的愛情注定了沒有結果,為了不阻礙你的幸福,我決定放你自由……」

(D)其實7根本就不愛4,只是為了讓他痛苦才跟他在一起。

(E)因為7發現了4的敵人1準備陷害4,為了保護4,7只好答應1的條件跟4分手。

(F)其他(請說明。)

 
邪老大鬼島謠蒼是一對穩定交往中的戀人,但某天邪老大卻毫無預警地提分手,鬼島謠蒼傷心之餘追問他為什麼,你覺得原因會是:

(學姐你在偷笑對不對?(用力指))
其實呢(咳咳)、這一切都是學姊為了鞭策主人「快點把社刊稿交出來!」所生的計謀......(遠目)

(10)請再舉出一個既芭樂又狗血的經典劇情題目,然後傳下去。

嗯、因為問卷本身就是我出的,想了九題坦白說已經把腦汁都榨的差不多了,所以大家自由發揮吧。

5 則留言:

  1. (直接回你,懶得看內容
    我不寫--至少不會主動寫。
    你為什麼這麼喜歡這種大鍋炒啊?

    回覆刪除
  2. 吼=3="你竟然又玩起大鍋炒來了
    你別點我啊...你也知道我打字很慢...(((開始轉移話題lllb
    是說拿到了貝的賀圖之後到現在還是很開心ˇˇˇ

    回覆刪除
  3. 喔、那請問自從我們認識之後,你沒點我的次數有超過三次嗎?

    回覆刪除
  4. 我哪有那麼凶惡呀!!
    人家我可是相當溫柔典雅賢淑婉約的好小孩呢...

    回覆刪除
  5. 我懷疑那是因為惡整我特別好玩吧?(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