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其實我不喜歡一直在日記裡說不愉快的事

但是有的時候就是會有這種需求的,YOU KNOW。

反正不爽的事留到裡面講,不想看的人請記得不要按繼續閱讀。

◎喔我這幾天找到了第四個有接很漂亮的WOOSOO同學的網誌,他們家小朋友真的是大美人啊ˇ(拇指)不過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我沒有去牽連結,所以這邊也不說,想知道的人請自己偷偷地來跟我要網址。

然後就是最近有進帳,我又小小的邁進了一步。(拜託那個投稿請讓我上吧!這樣我就可以抱著小朋友拍畢業照了~)

◎年同學家的奈次郎(熊玩偶)好可愛ˇ毛茸茸的、很好摸。(蹭)

◎前幾天和主人一起在網路上買了毛茸茸耳罩,本來看到它的SIZE寫說「8.5X11.5cm」,想說應該是娃用的,加運費又只要46塊,就買了。

結果.......東西到了之後才發現那個SIZE是遮住耳朵那兩團的SIZE= =但是因為真的很可愛、品質也不錯, 就沒有太在意。主人還給它們分別取名叫「乳牛」跟「乂包」XDD

◎我想看CSI!超想看的!蓮沼快借我《冷鋒前線》吧!我會幫你遊說阿莫買影集的!

◎其實明天是期中考第三天啊哈哈(汗),然後今天(已經快過完了)是學測倒數120天,然後聽說我和阿秀訂了11/3屏風表演班【京戲啟示錄】台南首演的票,還聽說看完戲之後下週就模擬考......(掩面)

下面是發洩。不想看的人真的可以不用點了。
●我真的無法明白為什麼有人那麼愛開冷氣,明明班上已經快三分之一的人感冒了,因為你交了冷氣費就堅持要吹是有沒有太自私?

好吧、就算開好了,有必要開到23度嗎?因為很熱所以開冷氣,然後開了冷氣全班開始穿外套,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啊!室內外溫差那麼大又容易生病、對環保也不好.......這些你是不懂嗎?聖功都唸到第六年了連這些基本常識都不知道,你覺不覺得這幾年的學費比冷氣費更浪費啊!?

●為什麼教務處早八百年就已經把監考表發給老師了,還是有人可以遲到?好吧好吧、可能有什麼事情耽擱了嘛──但是這位太太妳可不可以不要遲到五分鐘以上,慢慢晃進教室之後還給我不慌不忙地來一句:「好、同學等一下我們延後三分鐘收考卷。」喂為什麼少了兩分鐘妳也說清楚啊!

然後考卷還慢慢發,等全班都拿到考卷我猜別班都已經寫了十分鐘有,最過分的是你根本就沒有延長三分鐘啊!一分半不到妳就急著要我們交卷,算數真的有問題耶!非得要我們拿著碼表盯時鐘還是去教務處飆妳妳才甘心就是了?不要以為你是監考老師就可以這麼超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