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近日閱讀

離學測還剩91天。

昨天收到了LORIAN小姐的《I DON'T LIKE THE DRUGS BUT THE DRUGS LIKE ME》,很好看。
心得短期內沒空寫,請容我和其他債務一起欠到大考後。

以下轉播眾人反應:




團長:「『咬殺你。』好萌!我看了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年同學:「封面的DINO好像堂本光一(咦)。」

小池太太:「為什麼這麼薄!?

(本人吐槽:因為這是100元的本,不是300元。請不要期待花100塊可以看到紫曜大那種0.5公分厚的本子啊孩子。)

最後是坐我隔壁的正常同學。

我:「要看嗎?(拿著晃)很好看喔。」

同學:「謝謝,不用了。我不看男男。」

我(大驚):「你為什麼知道我看的是男男!?我明明就沒跟你說過啊!」

莫非、莫非......我的名聲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已經敗壞到這種程度了嗎......(泣)



1.









... ...你到底懂不懂你的名聲傳到什麼地步了?

基本上從初中就很出名的人到現在為止也還是會非常出名的吧?



話說有天我竟然從「我家的」牙醫那邊聽到了●●三怪的傳聞... ...(下巴掉了

((貼心的PS*●●請自由填入校名ˇ

不過這件事是一二個月以前聽到的,只是覺得太扯就沒提了。




idaadi


2007-11-03 21:34:57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