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你是《哈利波特》裡的哪位?

來源請按此這次只有用本名下去測(因為結果我實在是太滿意了)

學院角色是......

你就像是貪狼星狼星的路平Remus J. Lupin

(喔耶幹得好啊ˇ)

個性特質:

千萬不要因為路平教授的男巫長袍極其破舊,就不喜歡他。要知道,你所扮演的這名角色,正是那個在火車廂內驅趕走了催狂魔的神秘老師。既懂魔法,又能變身。雖然路平教授每到月圓之夜,就會變身成為狼人,但是這絲毫也沒有影響到他在課堂上的親切、隨和。


沒錯!正是親切與隨和。雖然扮演路平教授的你,不一定外型特別出眾。但是因為你給人的感覺總是輕鬆、隨意、而且愉快的,所以你的人緣特別好。好人緣,當然旺桃花(雷木思會變成小公主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這並不代表你會亂來,但是久而久之,你也就成了一個充滿爭議的人物。


就像教授路平,喜歡他的,會稱他為好老師;排斥他的,則在暗地裏,直稱他為狼人。不過對你來說,這樣稱呼上的轉變,並不會影響多少你的心情。畢竟你風塵裏打滾(這種講法也未免太......)的機率,總比他人偏高一點。習慣了,也就自然了。於是你遇佛敬佛、遇鬼拜鬼。時間一長,有時甚至連自己也忘了到底戴過多少面具了。


4 則留言:

  1. 黑黑 我是好媽媽莉莉
    問一下 誰是我兒子阿XD

    回覆刪除
  2. 我是差點沒頭的尼克耶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我是馬份耶...
    該因為他是小美人而高興嗎XD



    回覆刪除
  4. 喔喔,是我~

    本名:跩哥.馬份
    筆名(闇烈):佛地魔?????!!!
    這比我知道我生日跟南條晃司他哥同一天還驚悚!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