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近日蠢事集錦

剩39天。



其之一:

某日看電視,正看到小嬰兒開始牙牙學語,余乃心血來潮,問家慈曰:
「娘,我第一次說話是說什麼?」
家慈未及答,家嚴先道:「『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傳曰:我都不曉得我這麼偉大......

其之二:

余正準備備審資料。
家嚴突然道:「啊你不是有出過一本什麼書來著的?寫進去啊!」
余大驚,因余出同人誌一事並未告知家嚴,乃慘呼:「誰!誰出賣我!?」
家慈笑而招認。
余無語,良久,乃道是:「不好吧.....那是同人誌耶......」
家嚴:「有什麼關係?同人誌又不是同志。」
余:「這個.....問題不在那裡......」
家慈:「還是不要吧,他把黃帝和蚩尤寫成同性戀耶......」
余(大叫):「那篇不是我寫的!是阿迢!而且你為什麼會知道!?」
家慈淡淡道:「我有翻到。」
余:「......(讓我死吧)」

傳曰:請不要歧視同性戀。
傳又曰:雖然同人誌不是同志,但是通常同人誌裡寫的都是同志。



1.









... ...趕快去吧、棺材我可以幫你挑。→記恨

((那個東西對現在的我而言也是非常恥啊,結果你竟然... ...





idaadi


2007-12-28 20:23:36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