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上了高三之後......

你會變。

以下是離學測20天的小考生經驗分享,應該蠻有說服力的......應該。




●你會變三八

升學的壓力總是讓人難以忍受,雖然身邊的人總是看著我滿臉疑惑問說:「為什麼你好像都沒有壓力?」但這其實是錯的,只是有的人發洩壓力的方法不太一樣。

當有一天你發現你會不自覺地絞手指、會用老鴇腔跟人家講話、會開口閉口「這位姊姊」「某某妹子」甚至是「姑娘,小生這廂有禮了」以至於「大人冤枉啊!民女......」或者總是面不改色指著自己的鼻子說「像我這種天真無邪清純又可愛的小孩啊......什麼?你不相信?怎麼能不相信呢!你看看我這張忠厚老實又誠懇的臉,我這樣宅心仁厚.......」

是的,我們不得不承認,你很三八


●你會變焦躁

當前座同學小小地交頭接耳打情罵俏......諸如此類等等等等你以前只會當做過場動畫的芝麻綠豆小事,如今卻讓你忍不住想拿故鄉版的成語字典用力敲下去,再左右開弓給他們兩鍋貼的時候......

當你的老師上課時不斷呼籲你要嫁給像馬白臉那樣「有肩膀」的「好男人」而你想要當眾嗆他的時候......

當你一題數學解了一小時答案還是錯,忍不住爆出一串你媽這輩子聽都沒聽過的誇張髒話的時候......

是的,我們不得不承認,你很焦躁


●你會變變態

當你正在看著BL小說紓壓,卻赫然發現你最近看的書已經從清清如水的風維、深刻動人的赭硯和溫和蘊藉的莊莫,過渡到星寶兒、迷羊、風弄、奴玉、凌豹姿、天子、東璃甚至是FATTY的時候.......

當你發現你雖然一直都很喜歡紫曜日和KILLER,但是最近看她們婊人的頻率上升了二十個百分點的時候......

當你發現你最近筆下的人物沒一個有好下場,死相一個比一個悽慘的時候.......

是的,我們不得不承認,你很變態


●你會變犯賤

當你對著行事曆確認完明天從晨考開始一直考到第八節,下一秒卻發現自己手上抓著的不是古文觀止而是《千秋》、不是現代社會而是《鬼鏡狂想曲》、不是英文文法書而是《I DON'T LIKE THE DRUGS BUT THE DRUGS LIKE ME》、不是自然考古題而是慕夏畫冊的時候.......

當你熬夜看完小說,想說明天早起唸書卻一睡睡到六點半的時候.......

是的,我們不得不承認,你很犯賤


以上。

剩下二十天我不會再上線,有事的人請打手機或家裡電話,歡迎加油。



1.









我相信ˋ若我老師在課堂上說要嫁馬白臉,我會立刻讓他臉辯白...(太白粉)............

能對個擁有中國傳統"美德"----奴姓堅強----的人說什麼呢?只會聽主子說話管他人話鬼話的傢伙,正常人的話是聽不進去的(攤手)



最近看了ERUS的束縛害我有想殺人的衝動........若是每個中國人都是那種只有自己好(相信我ˋ我在那篇文章中看到的絕對不是主角的智慧等等,而
是主角對其他民族的歧視與殘害.....)的個性、我祝他們早日亡國,黃泉路上好走

之前在某個大陸小說站上看到有篇紫曜的文(很明顯是違法轉載)結果大陸那邊有人回"這個作者是反大陸份子所以不要看他的文".......既然這樣就請你
撤文吧!

(話說我真不能理解,台獨跟反大陸是兩回事吧?希望自己的國家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而且很明顯台灣的確也是主權獨立、這跟反大陸又有啥關係咧?)



(我發現我越來越狠毒了.....而我相信這也可以算考前閒歇性的失控XD)





Arashi.F


2008-01-14 21:33:39 留言 |







2.








除了焦躁比較不明顯之外我統統有Orz





  blondynopet



2008-01-15 01:14:59 留言 |







3.








喔犯賤那個根本就是我





ryain


2008-02-27 20:13:37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