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我的年假泡湯了

我早該懷疑的,學測前全班病倒一半,我竟然沒按照慣例中獎,依然每天活蹦亂跳瘋瘋癲癲,這實在是太可疑了,絕對有什麼不尋常的事情要發生。
果不其然,2/2考完試,2/5我就發現喉嚨痛,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惡化,然後我的年假就這麼眼睜睜的毀了。

病況報告→喉嚨發炎,痛到連水都喝不下去,然後擴散到鼻腔,鼻涕倒流,痰吐出來是黃色的,後來不曉得為什麼鼻腔後方接喉嚨那裡出現大傷口,太久沒喝水,一整個乾燥到裂開,痰變成紅紅黃黃偶爾還帶血塊,漸歇性發燒.......一直到開學前才勉強可以進食正常食物,現在則是正在吃中藥調身體這樣。

以上。因為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過年期間幾乎整天都在睡覺,最高紀錄一天睡十五個小時,其他時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圍著厚厚的毯子打瞌睡──而且還因為睡太久,我的夢長到可以發展出完整的情節!這實在是太誇張了,而且更誇張的是,我竟然夢到我設計了一個超完美謀殺案殺了邪老大!?(我懷疑這是被他長期壓榨下的結果(被八))不過很恐怖的是,從我復原到現在,打他手機都找不到人,讓我有點驚恐(看到這裡請快點聯絡我啊老大!小的有急事相商。)另一個後遺症則是寒假睡太久,現在每天只睡六小時,讓我有點睡眠不足> <





1.









孩子,請你多保重

夢到一整個完整的情節實在太強了,請問你是被夢到的結果嚇醒的嗎?(笑)

哪,其實,這樣好玩的夢可以拿來當小說題材啊

而且說不定就是因為你最近在寫那種東西,又剛好要找邪老大,加上好死不死重病,所以才夢來發洩的XD





sunyanight



2008-02-17 21:05:19 留言 |







2.








孩子~

別太擔心啦

邪老大是不滅的!!(蟑X?)



而打邪老大手機找不到人就跟你上街看不到俊美的中年男子一樣理所當然啊!!(巴





blondynopet



2008-02-20 00:21:48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