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學測成績

 今天出來了。

早上個人成績單還沒寄到,每班拿到的都是一整張大表,上面有全班的各科級分。別班好像都是直接貼在公佈欄,我們是因為大家都不希望被別人看到成績,所以把表剪成一小條一小條,每個人只拿自己的那一條這樣。

雖然我一直都笑說我這個人很病態,不管考得再爛我都可以笑得無比燦爛跟遇到的人說:「你知道嗎?我這次考得超爛的、創新低了耶!」不過事實證明我還差得遠呢!昨天夢到發成績單,很丟臉地被嚇醒XDD(結果今天一問才知道,有一海票人都夢到發成績單XDD)今天一早從LIMA手上接過我的那一小條成績時,光是走過去就撞倒椅子,拿了立刻纏在手上完全不敢看,而且整個感覺就是很想吐,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開......




......比我預期的要令人滿意許多。尤其是社會,比我估的多了整整兩級分,看到的時候感動到快哭了!所以今天每個老師問道:「覺得很滿意學測成績的人舉手?」我都舉手,可是全班也只有我一個人舉手而已XD大概是因為我一開始對於社會就很悲觀,所以出來之後就怎麼看怎麼滿意吧。

另外就是過推甄和繁星的門檻了,不過分數卡在一個很尷尬的地方──比起往年推甄錄取的分數,不多不少低了一個級分,所以其實還是很有可能要拼到七月,因為我並不打算申請。雖然我如果申請第二志願上的機率比第一志願(推甄)要大很多,但是考慮到我自己的個性,講難聽一點就是賭性堅強,我就是會想要知道,如果拼到指考有沒有可能考得更好?所以我沒有辦法在現在就選擇第二志願,我是只要還有其他出路,就會忍不住想要試試看的人,所以除非已經確定退無可退了,我才能夠死心,我需要逼自己下決定,所以要看結果到底怎樣。

以下是成績,無聊想看的人再反白就好。


好漢不提當年勇,所以我刪掉了XD





1.









唉唉看你的成績我都是看心酸的。

(HIGH的只有社會,不管考哪次考多難我永遠滿級分)

反正我已經是指考組了,乖乖的把簡章抓出來看。

等等要去看歷屆錄取成績。


板主回覆:
「唉唉看你的成績我都是看心酸
的。」這句話我現在看起來也很心酸。

考再好不會上都沒有用。



社會滿級分啊,我是很想吐槽你說就算錯23題也滿級分沒什麼好驕傲的,不過看看我自己的成績,好像沒什麼立場說這話......







idaadi


2008-02-29 22:24:50 留言 |







2.








...我希望我可以有學校唸(快點幫我祈禱)

噢看完成績之後我好想成為阿邦教室裡的一尊雕像。



還是恭喜你啦。

不管到最後的決定是什麼,勝利女神是會站在意志堅定者那一方的。

我可是很看好你前途光明。

等你成為優秀的法律人才,就可以幫我想辦法買Nash回家了XD


板主回覆:
是。希望你可以有學校唸。(合十)



雖然我衷心感激你的祝福與期許,不過你那個目的是不是有點偏差啊?買賣人口不管在哪個民主國家都是犯法的耶......







莊先生


2008-03-01 14:44:56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