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人生何處不相逢......好像用過了?

話說、繁星計畫的推薦我是第二順位,前面那一個是全校第一名的同學。

雖然這麼說,不過相較於下面的二、三名,我對她的認識就只有名字而已,所以對她的印象也只有「喔、這個人是第一名。」這樣子,然後有點缺德地悄悄希望她繁星不會上這樣。(好吧、是很缺德。)

不過今天簽繁星的校內志願確認單的時候,我發現我錯了。

事情是這樣:我去到教務處的時候,人很多很擠,而且大家都搶著要看(因為教務處大姐威脅我們說:「我今天沒處理完,妳們推繁星的都不要回家了!」)所以雖然理論上來說,單子照名次排應該很好找,不過一堆紙傳來傳去,就是沒有有我名字的那一張。就在我被搞得很混亂的時候,高一上第二外語,我們日文班的班長很好心的拿了一張紙給我,就是我要簽的那一張,我很快簽完還給她,然後很驚嚇地看著她在我名字的前一欄填上那個第一名的名字......

搞什麼、認識這麼久(雖然沒有很熟)不過這情況也太誇張了吧!都怪日文老師每次上課都直接說:「班長,點名。」所以至今我都只知道她叫「班長」。(雖然我這樣叫的時候,她的表情好像總是有點扭曲。)

話說回來,知道當事人是誰之後,我就沒有辦法快樂地胡說八道說希望排前面的那個不要上了......因為這樣就不只是缺德而是會有罪惡感了......



1.









你已經在我的面前告解過了噗噗噗

放心她人很好的(拍肩)



一起為未來打拼吧!





Nyar


2008-03-04 22:35:16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