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BEST 10之「傲嬌君」!(哪尼!?)

因為有人來跟我抱怨說,我家網誌一進門都只看到那個5CM的討厭鼻涕小鬼藍波,所以本人決定應觀眾要求,把那隻蠢牛壓下去(誤)。

以下,是本人心目中的傲嬌角色集錦,編號只代表我想到的順序,至於排名嘛......歡迎大家投票表決XD

P.S.所謂傲嬌,顧名思義就是又傲又嬌,很好懂吧?

1.「史佩爾畢·史庫瓦羅是個傲嬌的人」,請問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什麼?你不同意?


你還不同意嗎?

2. 「馮比雷費魯特卿沃爾夫拉姆是個傲嬌的人」,請問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看吧!我就知道你會同意的,不用看下面這張圖你都會同意的。



3. 「石田雨龍是個傲嬌的人」,請問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不瞞你說,我一邊用GOOGLE找圖,一邊忍不住想:「搞不好打『雨龍小公主』,出來的結果會比『石田雨龍』多......」

4. 「KADAJ是個傲嬌的人」,請問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對著這張臉,你敢質疑嗎?

5. 「神田優是個傲嬌的人」,請問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6.「玄奘三藏是個傲嬌的人」,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不同意的話他大概會拿槍斃了你吧?
(同意的話他才會拿槍斃了你呢。)

7.「『焰之鍊金術師』羅伊‧馬斯坦古大佐是個傲嬌的人」,請問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啊?什麼?你說什麼豆子?太小了看不到啦XD

8.「殺生丸是個傲嬌的人」,請問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不知道這張截圖哪裡來的,下面那句話怎麼看怎麼詭異......

9.「塔矢亮是個傲嬌的人」,請問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我知道你想說高永夏,但是很抱歉,我比較喜歡亮。(喂)

10.「亞森‧羅蘋是個傲嬌的人」,請問你同意以上命題嗎?

......沒有圖。
因為「亞森‧羅蘋」這個名字就已經代表了一切。


遺珠之憾:
如果、如果......如果以上十人你都不滿意,或是有更好人選,請放心,我們不是死不認錯的大考中心,歡迎各位提出意見。







2 則留言:

  1. 為什麼小亮放的是那張啊=口=
    那是"狂野塔矢"欸....
    還有 你沒說我也沒想到小亮也是傲嬌群之一
    (人家可是個腹黑兼彆扭攻--滅)

    回覆刪除
  2. 我家三藏上榜了耶ˇˇ(誰是你家的啊?!)
    我記得在畫冊上看到那張圖時,心裡居然爆出"媽媽啊三藏大人您怎麼變得這麼騷啊啊啊----"這樣欠子彈的想法

    還有,以上傲嬌群我完全認同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