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愛與歡樂芝加哥

 







 

誠所謂:人不白痴枉少年XD



3 則留言:

  1. 媽媽啊妳真的放上來了=口=
    原來我那時是這麼的(嗶~~~)
    現在看到才猛地想起那時我們的確是ㄍㄟ西掉滿地XD
    感想:暑假我要減掉5kg!!(握拳)

    回覆刪除
  2. 我不認識你= =...

    話說快把那個狐狸面具交出來啊啊啊>"<!!!
    那可是我夢寐以求卻又不可得的玩意兒呀!!!!!!~~~~~~

    回覆刪除
  3. (爆笑)
    很可愛啊我覺得(拇指)
    剛開始看到一堆狐狸扭屁股跳爵士就很好笑了...(笑抖)
    還有那個摔東西其實是你們的點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