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所謂女生的房間......

不是應該要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嗎?
那、那、那.......
那為什麼我的房間是像這樣......




抄家也沒有這麼亂的吧......
其實我是在整理高中三年來的課本考卷參考書,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淚)
附帶一提,考前我的書桌長這樣↓


本來我一直想說,是不是因為我每天晚自習到九點才回家,所以沒時間整理房間,嗯、考完試大概就會好一點了吧?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這就是考完試後,我書桌的樣子↓


根本沒變嘛......(哭)





1.









老實說我也是考完試反而丟著書桌不去管然後天天往外跑的人(汗)

(沒辦法看來我沒有當宅女的資質)

看第一張照片時,我本來想安慰你說至少你有一箱箱裝好嘛......

我的箱子拿來放在書房了,可是東西照樣沒動啊orz

不過,看到最後我還是默了......

孩子,書桌比我亂的話你真的失敗了...

不知道誰曾經連我家都還沒去過就篤定我書房很亂的= =+


板主回覆:
我不是「一箱箱裝好」而是「不曉得
放哪裡所以拿了一堆箱子來亂丟」好嗎!

話說事到如今我仍然堅信你房間很亂。







sunyanight



2008-07-10 08:20:14 留言 |







2.








一句話:才這樣也敢說亂?先生你比輸我了。(拍

我亂大概要亂到八月底了,而且最近........

我猜我之後會丟很多書出房間了,而且會越來越沒時間陪房客們玩了(嘆

你自己好好加油吧!整個暑假都在玩的人。





idaadi


2008-07-15 00:53:39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