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小心肝之隊輔不是人幹的

前天還在那邊說不想打詳細的日記,不過回頭想想,我還是多少認真點,尤其大家都打了長長的一篇,我這樣子混掉實在太難看了!

所以還是來寫。

明年我不想當隊輔了,六歲的年齡差對我來說實在太大。小初一看的是模範棒棒堂、黑澀會妹妹和海綿寶寶之類的東西,大家都不知道路克和周星馳,我真的很難理解她們在想什麼。小羅一直說要將心比心、想想自己還在小初一的時候,可是我初一的時候也不看綜藝節目或5566、ENERGY,那始終是個我無法理解的世界。

我盡己所能地做到了從頭到尾都笑容以對,即使在心中已經從左鉤拳打到掃堂腿。這個年紀的孩子還不懂參加營隊就該拋開形象盡情投入才會有收穫,悶的悶嬌的嬌,她們一直嚷嚷著爆笑劇不好笑、螢光舞很虛、分站和RPG跑來跑去很累......作為隊輔,我必須要一次次地安撫她們:「不要這麼說嘛!大家一起玩呀!」然而我心裡多希望直接揪著講這種話的小孩的耳朵,把她拉到台前,讓她看看螢光舞的成員小腿上一條一條的瘀青,看看幾分鐘的舞蹈背後要付出多少?

我想我不夠嗨,對不熟的人我需要一點時間來培養默契,而營期太短。兩天一夜的時間,我連小隊員的名字和長相都還沒有完全搭在一起,大家就要分開了。那些本就比較開朗外向的隊員或許會覺得這活動還挺有趣的,但對於那些比較內向慢熱的小孩,我感到非常抱歉。我還來不及和你們再熟一點、讓妳們對於聖功精神體會得再深一點,這活動就已經結束了。我只能希望,這段時間裡,我至少有給了妳們一點什麼。

謝謝這段時間裡的各位主輔、從輔,尤其是誠班的大家,妳們讓我撐過了這兩天一夜;當然還有活動的蒙娜與麗莎、八租婆與趙老闆、真的很帥的黃爸爸、戲精袁蘋果與吳管家,以及最最辛苦的總召LIMA、副召○安和職興莊同學......我真是超愛妳們的XD(嘿我應該比學妹有資格說這句話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