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結果火車真的停開

訂車票訂到全家人仰馬翻,造孽啊。

話說、如果下週一來不及回去該怎麼辦呢?
娘:「那就叫那個雄中的還是你們系上的誰幫你去上課啊XD」

余:「喂不對吧!又不是每個人都是蔡教授的班!」況且這跟本不是解決的辦法吧!

娘:「沒關係啊!教授點到你的時候,叫他站起來就好啦XD」

余:「你也說得太理所當然了吧!」

娘:「反正教授只看名字又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XD」

妹:「可是這樣他就要站兩次耶!」你關注的焦點錯了!錯了啊!

娘:「那就叫他說:『因為林同學今天被颱風困在臺南了,所以他逼我來幫他抄筆記。』這樣就好了嘛XD」

余:「什麼的什麼啊!問題根本就不在那裡嘛!」再說我哪有講這種話啊!

爹:「啊不然叫阿秀幫你去也是可以啊XD」

余:「那阿秀如果那兩堂有課怎麼辦啊!?」不對、我怎麼也認真了!根本就不可以叫阿秀來幫我上課!

爹:「沒關係啦XD你應該擔心如果阿秀真的幫你去上課,下個禮拜你去的時候,教授會不會說:『欸、你怎麼變胖了?』XDDDDD」

余:「......你們......」保安!保安咧?這裡有人壞掉了!(淚)


以上、是我家吵鬧的討論時間。(根本沒有解決問題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