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與嫦娥無關

總覺得大街小巷都是烤肉的味道,一路聞著,剛吃飽的肚子又餓起來了。經過一家修車廠,竟然看到老闆帶著員工聚在一起很豪邁地唱著家庭式卡拉OK,一派南部大叔大嬸本色,看著很是歡樂。



爹據說一大早就買了一堆水果回來,被娘親吐槽:「你女兒才回來兩天而已哪吃得了這麼多!?」然後家裡一如往常地堆滿了各種月餅和綠豆椪,很夠我帶回臺北吃上一個禮拜之類的。另外也挺想帶蘋果回去,水源市場的蘋果並不好吃(五顆一百能要求什麼?)而我已經開始期待十月的橘子,去年從十月一直吃到快過年,整一個橘肚啊XD

晃去租了兩部片:【艷光四射歌舞團】和【援交天使】,打算這兩天要看完。笨寶寶看似很有興趣,但被娘一個嚴令給打了回去──真抱歉我盡租些話題敏感的片子。

颱風來了讓我很困擾,首先十四號要怎麼回宿舍就是個大問題,如果捷運再積水那我可能就得露宿街頭了,畢竟我並不會搭公車(雖然很恥,但這是真的);再者週一晚上的小聚餐也讓人很是擔心,據說颱風要十五號才會走,雨還要下一陣子,而我儘管喜歡下雨和不撐雨傘,卻相當討厭在雨天走路。諸如此類的事情要我怎能不討厭颱風。

社團聯展拿了近二十張傳單,很多有興趣但還是要有所節制的,怎麼挑那又是一個難題。課表也出來了,很幸運地必修全部選到想要的教授,值得一賀。然而通識除了環境汙染概論外全部沒上,開學後或許得去跑加簽了──用「或許」是因為現在已經有二十二學分,其實也用不著修到二十五學分滿,無論如何,看看之後的適應情況再做打算。

最後,團購的書和書套到明天晚上十二點截止,有訂的各位請快點把訂單告訴我。

以上。





1.









我也是22學分....法律與生活(通識) 和
普通物理實驗(選修)沒抽中OTZ...後來就乾脆不加選了(其實時我很囧的發現加選才過3小時想要又沒衝堂的課都被搶走了(怎麼說呢....今天是個衰
到爆的日子,即使去找你後還是一樣衰....(去找你前就夠衰的了)))



順便說,我抽中的通識是彩筆繪畫...(這個名額也搶很兇)

我寧願是日文沒被抽到把普物實驗還我....


板主回覆:
我是衰神喔XD運氣不好最好不要來
找我,因為我會搶別人的運(正色)

彩筆繪畫感覺蠻不錯的啊!然後我也有抽到日文。







Arashi.F


2008-09-12 23:55:53 留言 |







2.








嗯.....我修了23個學分 不過必修的非通識課大概都是你四年大學課表不會出現的東西(難不成你想修普通生物或普通化學之類的!?)XD



高醫大是個迷你但還蠻漂亮的地方 妳跟阿秀 昭辰有空可以來高雄走走 高捷和市區公車到各個商圈和大學(高醫 高師大)都很方便

找個時間來玩吧



P.S如果你不介意 讓我看看法學宿營是啥東東吧~~~


板主回覆:
我想修普通生物啊XD感覺很好玩。

去高雄啊?可能要等我回來的時間長一點再說吧,現在的課表從週一到週五都要上課,大概沒什麼時間衝高雄。



法學宿營的密碼請擺駕留言板。







nekomarucat



2008-09-13 01:24:18 留言 |







3.








啊啊 補充一點

你的羅曼史啥時要放更新完整版ㄚ

什麼期間限定也太藏私了吧(用力指)



我在網誌上放了畢業典禮和校園巡禮時拍的照片

不嫌棄就上來看看吧



如果有空應該會放之前的打羽球影片

敬請期待吧XDDDDDDDDD!!!


板主回覆:
羅曼史的期間限定就是當事人不想讓
別人知道的事啊!那天講出來已經是最大尺度,我是不會違背當事人意願再放上來的。







nekomarucat



2008-09-13 01:31:45 留言 |







4.








15號颱風好像還有一部分在台北orz

如果會被吹走(?)就換到16號吧"


板主回覆:
OKOK那我再視情況通知他。






皇甫


2008-09-13 12:35:53 留言 |







5.








上面那位nekomarucat同學,我跟你同校耶XD

好像還同系....(我記得新館七樓都是醫化系的對吧...(除了樓長)

啊我是應化組的...住在712XD!

對了有沒有選到普物實驗....(喂



(開始在別人網誌上交流...)



我只知道樂俊在中山,原來狐狸在高師大阿0.0...

好想去騷擾她們<==問題發言


板主回覆:
上面那個你跟她初中也同校啊XD

還有,給我離樂俊和我家主人遠一點!你這個變態羅莉控!







]
Arashi.F


2008-09-13 17:16:18 留言 |







6.








上面那位Arash.F同學,我是生技的喲 不過也住七樓啦XD



板主回覆:
你、你們!你們竟然就這樣在我家開
起同學會來了!(用力指)







nekomarucat



2008-09-18 23:19:21 留言 |







7.








(其實我偷偷去看過門口了...)←不知道為啥之前直覺就認定七樓都是醫化....大概是因為八樓也有醫化系的小朋友吧OTZ

生技好~但是我不確定我高一的同學是不是也在那附近出沒(什麼意思)

跟她有夠不熟,遇到下意識直接閃.....囧(陌生人的話就不會這麼尷尬了說)



致YL,反正我早就把你這裡當成同學交流場所了....



娘我星期一三四節普生學長還沒把課本給我啊!(他沒有這個義務!)



話說我每週都回台南.......怎麼沒有人退鉛筆素描課咧....我還很期待聽完老師的威脅會有一堆人退選(還是又有一堆不怕死的選過去了?)

這樣我很為難阿....我還是想上鉛筆素描跟空間關係與色彩運用.............←抽中彩筆繪畫...我還沒買作品袋!難怪我覺得忘了什麼!



夭壽下禮拜是恐怖的花錢(買書)時間....(日文還是選吧0.0...雖然老師發音很怪...囧)



書套我會儘量在國慶日前給他定到手...................儘量...........(汗)←都不知道最近在忙什麼卻又很忙。





Arashi.F


2008-09-21 14:36:25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