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大叔問卷

來自熱愛大叔的阿秀XDQ01.請問,當有個小受用一臉萌樣問你說:「攻受是什麼?」的時候,你的反應是? 

 「乖、好孩子不需要知道這麼多,等你長大你就懂了......」

Q02.現在是暴風雨夜,你和被淋的全身溼透的小受一起躲到一間無人的空屋,就在此時對方用楚楚可憐的目光看著你......你會?

「不要看我,我的衣服也濕了,與其期待我給你乾衣服還不如想辦法生火。」

Q03.請用一句話來形容給你這份問卷的人的攻受程度ˇ

攻。

Q04.有天你被告上了法院,判決是要你被一百個大叔撲倒,你的反應是?

我敢賭六法全書沒有這一條罰則。(正色)

Q05.承上題,換作是被一百個歐巴桑撲倒的話?

承上題,也不會有這一條。(正色再正色)

Q06.可以的話,請問你最想被誰撲倒?

你。(一秒擺爛回答)

這干卿底事?

Q07.上空、中空、全空,你想要小受作出哪種?

真正的美人不管穿什麼(或是沒有穿)都是美人,所以他自己決定就好。

Q08.有個大叔對你上下其手,並且該做的都做了,此時他對你求婚......

在上下其手的階段就會被我告到死了,他不會有機會做到求婚這步驟的。(微笑)

Q09.有天你睡醒,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的睡在別人家,身旁還躺了一個怪大叔......

「我會負責的!」(正色)

Q10.請點名ˇ點出三至六個身心強度足以填寫這份問卷的人,否則你將被一百個大叔和一百個歐巴桑撲倒ˇ請勿回點。

最近開始愛大叔又跳槽跑去畫銀他媽的主人

填偶像問卷填到煩該換換口味了的阿年

不填也沒關係但有填更好的快樂高三生皇甫

對狗大叔推崇備至讓我很想看你填的黃醬爆同學

據說時間表很鬆、喜歡成熟男子和太陽隊小公主的莊阿莫

講到要填問卷怎能沒有你的沈雁石

 


3 則留言:

  1. 一開始我看到標題是"大叔問卷"就令我很不安了
    點進來果然真的有 吼
    這些問題和大叔都無關我想拒填!!!!!
    寧可填嘔像問卷(噗)

    回覆刪除
  2. 總覺得這份問卷算是目前最好答的問卷了=ˇ=
    至少第三題我可以不花一秒的填出答案XD

    回覆刪除
  3. 喜歡成熟男子和太陽隊小公主的莊阿莫

    看在你這句寫得如此中肯的份上
    我填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