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劍與魔法 奇幻職業棒

決定卯起來寫問卷,這樣下次被點到就可以很神氣地說:「我已經寫過了喔☆」(為什麼後面要加☆!?)

來源:紫曜日劇團。

原題目後面附了很有趣的解釋,留下來博君一笑XD
1.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你的名字?
雖然MSN及網路遊戲上大家都使用著各種ID,但我有理由相信 為了方便讓MSN使用者及隊友方便傳遞訊息,你做過許多妥協,畢竟你也不希望在急需補血時大喊:「沙‧伊特古拉‧華爾布克‧維克茲‧HELLSING 閣下!!快幫補!!」吧?但是、現在要認真考慮的是你在另一個可能性的世界的出身、背景、家族……取個大有來歷的名字並不為過吧?像我從不相信有「勇者羅德」血統的子孫會叫「羅傑」……若此點成立 「柯南」的祖先就是「蠻王柯南」了。

當你可以隨便取名字的時候,其實也就是可以盡情佔便宜的時候。你知道,這就像某同學當隊輔時把自己的名字取作「寶貝」,以至於營期中每個人都要叫他「寶貝」一樣。

所以,我決定叫作「大哥」。

為什麼是大哥?因為叫「皇上」太過分了。(正色)
 
2.你在奇幻角色扮演遊戲中多用什麼職種?
我相信很多人是依各遊戲對職種的不公平性、性別及造型來做選擇的。

沒有玩過,但要我選的話,當然是弓箭手或劍士,這可是帥氣度第一名的職業呢!
  
3.你理想中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又是想成為什麼職業?
自由發揮……但這邊要強調,勇者之類的東西是「身份」,不算「職種」。在某些人為安排下,土匪也是可以被稱勇者殿下的。

同上。而且箭筒通到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支接著一支永遠射不完。附設蓮花效應,這輩子都不用洗澡了XD
 
4.你現實中的職業或科系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應該接近什麼?
本問卷的最大重點,基本上就是從我們討論我們的科系對應後的結果。例如:休閒管理系的TORO,很可能成為地城迷宮導遊。而會技資訊系的我,很可能只是在領主下面處理他要獻給國王的稅金……使用名為魔法的資訊工具……

我是法律系的,或許到了那一邊(哪一邊!)還是會當律師或法官,只是處理的案件可能會是精靈女王和矮人小王子通姦、道具店的奸商把王國騎兵隊的祕銀甲換成白鐵、或是有半獸人被小餐館的老闆娘用鐵鍋打爆頭之類的吧?

5.你的生活圈模式,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會形成什麼樣的集團?
生活圈指的是與你關係最好的集團:無論是親人、朋友、網友、同學、創作夥伴……套用在那個世界時,會呈現何種樣貌呢?

表面上似乎是各有一番天地的高階人士,私底下卻是某微妙小報的記者,專門創作各種不足為外人道的作品......

6.去吧!去找出你的隊友!(把棒傳下去,回頭找扔你棒的人組也OK
雖然單獨冒險的英雄很帥,但充滿各種職業與性格的團隊正是冒險的樂趣,人生就是最大最詭譎的變化迷宮,相信選到好隊友的益處不需我多提!

想寫的人自己拎去寫吧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