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實在是沒有什麼近況可以報告

雖然我跟阿秀還有阿年三個人嘰嘰呱呱了很多,但都不是我可以寫在這裡的事啊!敝系的名聲已經糟糕如斯,我再這麼敗壞下去豈不完蛋?

轉播一下他們的反應,各位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阿年:「夠了你們這些人超低級的!」

阿秀:「臺灣的未來真的要交給你們這種人嗎!?這個國家完蛋了! (掀桌)」

阿年:「為什麼你們系上都是怪人……(目遠)」

阿秀:「莫非這就是XXX的學弟妹嗎OTZ」

余:「我們也是OOO的學弟妹喔ˇ(歡樂無限)」





1.



 







我好想知道那些不可以寫在這裡的事喔......


板主回覆:
私底下來找我就聽得到囉XD






 雁石


2008-09-07 22:07:38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