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會唸這個系的人大概都有點不正常吧

昨天晚上是法律系的系烤,順便還辦了啤酒大賽。

有圖有真相↓
嗯我本來就偏好烤肉勝於吃肉,所以很開心地佔著烤肉架不放一直烤一直烤,連法啤都沒去看,烤到沒東西了還跟別組硬ㄠ!結果就是被OPEN將加了個「烤肉一姐」的稱號,天曉得其實我是一哥啊!(被八)

喔對,因為我一直待在烤肉架旁,所以照片都不是我拍的,請不要拿著照片來問我諸如「為什麼要拍這張」或「為什麼我被拍醜了」之類的問題,相信我那不是我能控制的。(撇清)



各位看看這人山人海的盛況!法律系真不愧是個非常愛穿制服的系。

接著是法啤,今年的法啤王來自法律系活動組司法組↓




不過我其實不知道他是誰。

我只知道,一個成功者的背後必定死傷無數,在啤酒王驕傲的身影後,是這個↓




有人喝到吐了真糟糕,不過是個比賽何必這樣呢?不過司法組真是熱中到一個極致,參加者眾也就罷了,喝到後來還開始起鬨跳奇怪的舞以及男男接吻,大家都醉了是吧!?你們也清醒點呀喂!這年頭的孩子是怎麼了!

反觀法學組的同學們就冷靜多了,我們默默地在一旁當觀眾、默默地錄影、默默地拍下上面這張(噁心的)照片,以為後世警惕......(目遠)


法學合照。(其它的請點圖前往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