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法學的男人怎麼了!


為了一個隊輔甄選搞成這樣,妳們這樣子對嗎這樣子對嗎!?


自介和雙人對談是一組一組進去,敝組因為為了自介跑去跟石頁同學借手機做音效,弄到似乎超盛大的,結果就是大家都在懷疑「這兩個人到底自介了什麼」,而且因為後面的才藝表演(為著十萬塊)著實太有爆點,連帶地自介也被認為會很有爆點,雖然其實沒什麼。

雙人對談問了很多關於帶營隊會遇到的狀況,很不巧地是我都碰過,比方說小隊員根本不想來義興闌珊啦、或是顧人怨到其他隊員排擠他之類的,所以回答地還算順(自己說!),搭檔的狀況也很不錯。另外還問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之類的,不過我一回答,談話的方向就跑到奇怪的地方去了OTZ

然後默契考驗的題目未免也太簡單,是問桃花:「YL最喜歡的運動是?」這根本不需要默契也答得出來,因為我根本除了羽球之外,對其他的運動都很明顯地冷感。為什麼沒有問一些比較有挑戰性的題目咧?比方說我媽的名字之類的。(誤)

聽說小A和石頁抽到的默契考驗是「演吵架」,天啊我好羨慕,因為我前一天偷偷打聽到有這種題目,還特別想了一小段詞的,最後沒用到真的很傷心!有沒有人想看的?這段我還是很想演啊!←你根本沒資格說別人高調愛演搶鏡頭!

下面來放照片↓

這位是我的搭檔,騷包到無可救藥的媽媽桑。

圖左是專任攝影師家群──阿母汝不要勾引攝影師!

好吧其實貧道也很三八。

另一組人馬。法學的男人對於反串真是有著莫名的愛啊啾咪XD

看看這妖嬌美麗玲瓏有致的活動,石頁先生你應該穿這樣去吃宵夜的XD

被所有人說娘的柏愷,見不得人一瞬間。

最後是我們當天的表演。密碼還是我的名字。







下次制服日,法學的女性同胞們來推反串運動吧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