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又一個心理測驗

http://www.cantong.com/ptest.htm
轉自龍同學的網誌

你追求自由及不受拘束,自我的生活。

你的工作及消閒活動都與藝術有關。

你對於自由的渴求有時候會使你做出令人出人意表的事。

你的生活方式極具個人色彩;你永遠不會盲目追逐潮流。

相反地,你會根據自己的意思和信念去生活,就算是逆流而上也在所不惜。


準不準不重要,反正只是打發時間。


3 則留言:

  1. 喔喔我去玩了!
    不過這准不准真的到是另一回事
    我對紫色那張之外的其他圖片都沒太大興趣
    從看完題目到按下答案件隔不到3秒......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的測驗結果--好像還滿準的?!

    務實,頭腦清醒,和諧
    你作風自然,喜歡簡單的東西。

    人們欣賞你腳踏實地,他們覺得你穩重,值得信賴。

    你能夠給予身邊的人安全感,你給人一種親切,溫暖的感覺。

    你對於俗氣的,花花綠綠的東西都不屑一顧,對時裝潮流抱著懷疑的態度;

     對於你來說,衣服必須是實用及大方得體的。


    回覆刪除
  3. 同上˙還蠻準的......

    >>時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制得更好更徹底。
    你討厭表面化及膚淺的東西;
    你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閒談,但你跟朋友的關係卻非常深入,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諧安逸。
    你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沉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