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友達的評價

來源按此。

1.從朋友那裡聽過來,對你最刺耳的評價。

 「我很討厭你那種什麼都想操控的個性,憑什麼什麼事都要照你的想法走?然後你根本不懂得看別人臉色,人家都已經在不高興了你還不曉得要收斂;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就隨便下評論,你以為你是誰?」

某人(知道是誰的就是會知道)在初三時跟我說的話。因為真的太貼切了所以很痛。

不過這段話也讓我想了很多之前沒想過的東西。如果沒有那時的當頭棒喝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吧?

2.覺得朋友對你說什麼時,你會想沉痛的問:『你對我到底有什麼誤解?』

 「你是個好人。」(全錯)

好吧其實大部分的正面評價都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3.無意間聽到,最讓你驚悚的,朋友口中的你。

雁石: 「YL變正了!

媽媽我簡直想做惡夢啊!(掩面)


4.最常拿起電話聊天(或MSN)的朋友,你為什麼會喜歡跟他們說話?

 因為他們很有梗!(一秒)

5.我也不說叫誰寫,反正會看我BLOG的就那幾個,日後我會去查查有沒有人理我(微笑微笑),記得啊~有開BLOG那幾個~給我注意~(喔耶!)

紫曜大不想點但我很想點耶XD

看到的各位有興趣就寫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