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命你回憶

來源按此。
一、命你回憶,至今為止使用過的全部筆名,可不按時間順序。

為什麼非得提這種黑歷史呢ˊˋ

好吧、chochang、晴川雲、愛‧梅蘭芳、YL、Y.Lin、Yun.L、YLmarten、暖裘……好吧我是個三心二意換筆名的人。

二、命你回憶,至今為止寫過畫過的全部同人種類。

古人。
棋魂。
HUNTER X HUNTER。
我其實不常寫同人。

三、命你回憶,至今為止買過的全部同人誌各類。

太多了不想算。

四、將這份問卷傳給五個看起來就很多回憶的人吧。

阿秀。
雁石。
曲同學。
鴨子。
阿莫。

3 則留言:

  1. 被點到了.......(嘆]
    好啦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了拉XD

    回覆刪除
  2. 這什麼問卷啊!?真夠簡短的XD

    回覆刪除
  3. 請容我回家翻我的同人本再把它打完orz
    喔不筆名黑歷......
    這真是份有挑戰性(?)的問卷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