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成份分析

不寫網誌卻跑來玩這個,唉唉ˊˋ
以下全部是用YL測的:

一、攻受成分分析表


年上攻:31.6%
鬼畜攻:29.7%
女王受:26.5%
總攻:4.4%
美人受:3.4%
弱氣受:1.9%
自己中攻:1.3%
強氣攻:0.3%
無邪氣攻:0.3%
誘受:0.1%


我猜這顛覆了很多人對我的印象XD(笑翻)


二、《家庭教師Reborn!》哪個人會喜歡你
 



雲雀恭彌:27.4%
六道骸:27.1%
xanxus:23.4%
藍波:11.2%
山本武:4.8%
澤田剛吉:4.3%
獄寺隼人:1.2%
史庫瓦羅:0.2%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這名單真是太完美了!
(老實說我就是為了這份名單才打這網誌的!)


三、
你是哪位動漫主角?


柯南:27.2%
香吉士:26.5%
一目蓮:18.9%
犬夜叉:10.7%
拉比:4.4%
里包恩:4.3%
娜美:3.3%
祭:1.3%
翠星石:1.1%
小傑:0.5%
夜神 月:0.3%
黑琦 一護:0.2%
亞蓮 沃克:0.2%
環(櫻蘭):0.1%
蒼星石:0.0%
高橋 啓介:0.0%
 



四、你是【海角七號】的哪個主角?


議員:50.5%
阿嘉:27.4%
有子:15.6%
大大:6.0%
茂伯:0.2%

為什麼是議員!!!!!!


五、你像哪位古人?



 

陳世美:28.4%
林投姐:26.5%
:18.9%
諸葛亮:14.1%
曹操:5.8%
關羽:4.3%
貴妃:0.8%
秦香蓮:0.3%
西施:0.2%
張飛:0.1%


陳世美與林投姐!(哭)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怎麼測都是受...(掩面

    回覆刪除
  2. 九弦(坎德人愛好促進協會會員)2008年12月7日 上午9:30

    老實說......我測出來的結果是--雲雀恭彌50 percent!?忌妒吧忌妒吧哇哈哈哈哈哈(是說這似乎沒啥好高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