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噗嗤。

「開心一點比較好。」

──魏翔‧《年年春之草苺觀察日記》‧緒慈

「要常常微笑才不會老的快喔。」

──沖田總司‧《繭》‧莊莫



有很多事,你會想要一笑置之。




其之一:

娘:「欸那個○○○跟那個XXX會不會到最後在一起啊?」
余:「……噗嗤。

(娘你知不知道什麼叫不舒服情侶?這兩個如果真的在一起那就是!)
(真該慶幸那個○○○完全不是那個XXX喜歡的型。)
(想知道馬賽克是怎麼回事的人請私下找我。)


其之二:

(前略)
余:「你為什麼會先猜女的?」
迢:「過去六年讀的是女校啊。」
(中略)
迢:「知道知道。王鐵蛋怎麼啦?」
余:「……噗嗤。

(到底是從哪裡得到這種我跟阿秀都會做惡夢的結論的!)
(阿迢你真不愧是阿迢。)


其之三:

余:「欸我要出門去吃宵夜喔。」
室友(們):「喔喔好。去哪吃啊?」
余:「男一啊。」
室友(們):「嗯!(沉默一秒)那你今天有要回來嗎?」
余:「……噗嗤。

(不回來難道我要睡男一嗎!?你們對我到底有什麼誤解XD)
(雖然我知道妳們沒那個意思不過說話的時間點真的要對啊XD)




既然都說到了去男一吃宵夜的事,來講一下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因為要討論法律營迷你小隊劇的事,於是開了會客室。──而我們都知道,用MSN討論事情總是會偏題。

於是乎……

林小勻:「你們要不要吃甜柿?我爸今天早上買的。」
黃小危:「你們要不要吃甜橘子?我昨天晚上買的。」
林小勻:「喔對我還有(很小的)蜜蘋果,我娘今天早上從冰箱深處挖出來的。」
龍小窳:「……我有剛到手的月餅和湯圓。不過冷掉了。」
林小勻:「湯圓ˇ」
龍小窳:「紅豆湯圓~」
黃小危:「月餅?」
龍小窳:「嗯、就月餅你沒看錯。」
林小勻:「那個(舉手)請問月餅是中秋節的嗎?」
龍小窳:「錯,是冬至!(我爽)」
林小勻:「那就好。(吁)所以結論是?」
黃小危:「把柿子、橘子、月餅、湯圓全都拿出來,辦野餐!」

於是乎……

看看這滿桌豐盛的樣子,我依稀記得早上才說過要減肥的啊ˊˋ(唉唉)

關於為什麼地點會選在男一二樓交誼廳,我想大概是因為大一女到了五點就男賓止步、還有上圖這兩個人實在太過懶惰以至於不想出門的關係。(正色)

以下條列式:

‧張小群亂入。

‧陳小亘亂入。

‧柯小皓亂入。

‧其實男宿裡面很多女生。(恍然大悟)

‧紅豆湯圓只有小小的一碗真悽涼,黃小危提議寫「一碗紅豆湯圓的故事」。

‧聽到了驚人的故事。(但是基於江湖道義我不會告訴你是什麼故事。不過肯告訴我這故事的那位同學你很有GUTS。)

‧男一交誼廳的桌子竟然比大一女乾淨這天理何在!(話說回來、我們這邊交誼廳的桌子上一次有人去擦它,好像是上個月的事了。我擦的ˊˋ)

‧男生真的很會吃。(正色)

‧黃小危邊吃還邊唸民總是怎樣!(掀桌)

‧我講到上文所述室友的反應,龍小窳和黃小危前仰後合,然後認真地開始討論可行性問題。

「我們兩個的房間可以清一下真的。」
(不稀罕ˊˋ)
「欸欸幹嘛那個表情你是嫌棄喔!」
(整包衛生紙丟過去,命中。)
「不然你睡交誼廳好了。椅子有四張,很多選擇吧?」
「我有多的棉被耶!」
(重點根本不在那裡!)

某方面而言很讓人驚恐的是,龍小窳和黃小危(以及路過的陳小亘、柯小皓以及其他不知名的同學)對這件事似乎都已經直接跳過合法性問題,直接思考實務層次了。莫非卓越大學的男宿風氣其實就是如此?唉唉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喔我發現「卓越大學」四個字已經被我拿來當成一個和「立法委員」、「政府官員」類似功能的罵人詞彙了XD)

‧黃小危提供其朋友甲男與朋友的女朋友乙女的故事一則:「住男一的甲男總是會送住BOT的乙女回BOT。」

余:「是『送到BOT門口』還是『送到寢室門口』?」
黃小危:「送進去寢室裡面。」(一秒)
余&龍小窳:「○_。!」
龍小窳(舉手):「為什麼不直接讓乙女住男一啊?」
黃小危(慢條斯里還配合手勢):「你想嘛~來男一的話,要說服三個人;可是去BOT,你只要說服一個人耶!」
余&龍小窳:「……噗嗤。

‧「信誓旦旦的」有梗XD

‧不知為何開始玩龍小窳提供的海龜湯:「在一座森林裡面,有一個人穿著泳褲死在地上。請還原過程。」另附一句:「解不出來,今天住男一。」

我默默地抄起衛生紙,向對面咻地一聲射過去!說時遲那時快,龍小窳以比布希更快的速度閃過!

「幹嘛幹嘛這是我的衛生紙耶!……不然那邊的沙發給你睡嘛!
「龍小窳你是有沒有這麼想死= =」

(以上發生的太過迅雷不及掩耳,黃小危如墜五里霧中。)

所幸最後有解出來所以我回到了大一女(吁)。


以上。

這輩子第一次進男宿(的交誼廳)參觀,特撰文以記。

(聽說男一寢室的空間比大一女大是真的嗎?聽說有人常去那邊打麻將是真的嗎?為什麼我覺得我們班的女生常往那邊跑呢?)





1.









下次什麼時候換我們到大一女ㄚ?



嘻嘻







如果有的話



我會盡力寫出像這篇一樣有聲有色的遊記的



(沒有跟這篇一樣好就算了,這叫寧缺勿濫XD)



(其實根本就自己先找台階下..XDD)





比布希還快..



科科



這梗虧妳想得出來



噢 還有



到時也歡迎難到爆的海龜湯喔.. (答不出來留宿已是不成文規定XD)





板主回覆:
大一女很難喔,除非你們要反串!



不想寫要直說啊、不要找藉口XD



我覺得布希超有梗的耶~



話說回來,就算你們海龜湯答不出來,我還是會把你們趕回男一去的!

(休想留宿!)







xj6ru04m3


2008-12-24 00:22:06 留言 |







2.








看了這篇我也噗嗤了XD

就連他們兩個的吃相也是...........噗嗤


板主回覆:
除了噗嗤之外難道沒有覺得很懷念嗎
XD







皇甫


2008-12-26 11:04:27 留言 |







3.








這麼好

有甜柿和蜜蘋果

我也要吃

...........噗嗤 ................


板主回覆:
吃完了。(嗝)






小丫姨


2008-12-26 23:51:55 留言 |







4.








(硬要講的話,

還不是你畢業前成天阿秀阿秀的叫個不停。

最快速的推斷法當然先猜那隻;

畢竟你說認識六年的這個線索後面才爆出來嘛。)


板主回覆:
第一,你破梗了。

第二,你想太多。







阿迢


2008-12-28 09:12:18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