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原來臺北這麼冷

「從那個時候起我清楚的明白『孤獨一人』和『一人獨處』的差別……」

──保阪清嶺‧《困つた時には星に聞け!》‧あべ美幸



這種時候才會發現自己以前有多幸福,我總是說自己適應的很好,原來那不過是因為我四週總是有著親朋好友罷了。

四天連假大家都回家,留在臺北的我一個人在宿舍該該叫著好冷好冷,肚子餓了下樓去卻發現大一女的餐廳關著、通往捷運站的路暗著、四周的腳踏車位空著。──住在這裡三個月,我從來不知道這個地方也能如此寥落。

那一瞬間我發現,原來我不是適應得好、原來我還是會寂寞。

剛剛去了小阿姨家吃晚餐,一如往常又是大包小包地拎回來,回到宿舍卻有點感慨:要是平常,這麼多東西我早就當宵夜送出去,送完了才後悔怎麼沒多留著點自己吃;現在全部都可以自己吃了,卻突然明白為什麼東西要越多人搶愈好吃。

臺北很冷、一個人待在宿舍很無聊。

PS莫君我期待你明晚的來訪。





1.









早就叫你別念台北的大學

那個濕冷寒刺無處可躲的地方

後悔一下吧〈給我說: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機會〉

妳爹說我無聊

說你不會後悔的......



是說我也曾適應的很好

放心吧

只要吃的沒問題

穿的沒問題

情緒沒問題

剩下的就像

你還留著未卸的粧環顧散戲後的舞台

稀微一下就會過去

只是

那種感覺會跟你一輩子

只要情境相似同就會出來跟你問安

你會懂得



叫黃小危嘛幫幫忙

叫餅乾為他粉身碎骨

情以何堪



需要我們也寄歐趴物資去

一起鼓舞嗎

還是我在家裡幫你跳

戰舞

加油加油加油油油‧‧‧〈ECHO〉

那個禮拜我會累死

三個人一起考



還有三叔叔超級大手筆的買了一隻灰鷹的寶寶在養

牠很可愛而且還有超多的玩具等牠長大以後玩

牠的價碼是

13000台幣

過年你就可以跟牠說哈囉

但牠還不會說

人話



板主回覆:
我記得以前看書,有這樣一句話:
「當夢想達成時,一些小小的不便是可以忍受的。」

但還是要說我很贊同這句話:「你還留著未卸的粧環顧散戲後的舞台」,一句話說盡所有惆悵,娘你不愧是國文老師。(不過國文老師還把灰鸚的鸚打錯有點糟喔
XD)



你明明就有黃小危的網誌,為什麼不去他那裡唸他就好,還要我傳話?

餅乾又不是我弄碎的,情何以堪的人不是我啊!(哭)

↑正想著早知道他會弄碎我就照學姐說的一個人獨吞了ˊˋ



可以既要歐啪物資也要戰舞嗎XD

只要有吃的我怎樣都好。



我想跟鸚鵡玩ˊˋ

為什麼不快點過年。







你娘


2009-01-03 19:58:28 留言 |







2.








你媽好可愛


板主回覆:
我媽說:「這是大家早就知道並且不
容質疑的事實。」







ryain


2009-01-04 00:24:28 留言 |







3.








小丫姨讚助的物資不錯吧!

早知道那天就不要回去

留在這,至少也溫暖些

(住的溫暖.人多更溫暖)


板主回覆:
很不錯喔!

不過該回來還是要回來,書唸不完ˊˋ







小丫姨


2009-01-06 23:42:34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