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表現

下筆很難、寫字很難、說話很難。

連好好地看看生活中的人事物都很難。

最近有些事很累。

‧就是愛聖。
‧有的人就是連自己手上有什麼事都搞不清楚。
‧不要相信她們跟你約的時間,因為她們根本沒有時間的概念。
‧有話可不可以說出來?
‧行程表衝成這樣也太誇張。
‧睡眠。
‧所以我不喜歡當負責人。
‧我痛恨猜測。
‧不要辦好了。
‧我只是沒有跟你生氣而已。
‧每次都這樣。
‧不重視一件事就直說,反正你也表現出來了。
‧好多書。
‧不說話會不會比較好。
‧假指甲黏得手好噁心。
‧是的我們都在互相欺騙。
‧右腳在痛。羽球的腳步不正確。
‧燕趙韓魏齊楚秦。
‧牛奶壞掉了。
‧其它。

一次講完會不會就沒事了。

不要對號入座,我想留一點murmur的空間給自己,有些事我只要發洩一下就沒事了,不用太擔心。

PS娘還有LIMA,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