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我將今晚的璀璨獻給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更好。我想你們,那天會是最好的一齣戲。不是『南夜最好』;而是『全●大整年的夜裡最好』!我,三年前的今天有把握!你們呢?做給我看!」

──學長Peterson



2009南友之夜 逗陣來做伙 與你在活大 南分南捨!

─南夜因活大而精采‧活大因南夜而美麗─




昨天中午和育萁、柏寰趕著去PS20做造型,路上看到剛從那裡回來的雅婷、杏如、亦旃還有宜諠,我沒義氣地笑了,那是什麼頭髮!設計師大概也很久沒做這麼俗氣的髮型了吧XD

育萁說:「還笑!等等就輪到你!」嗯事實證明我的髮型還好嘛。

在店門口遇到開外掛幫忙的街仔路學長,不過他的髮型很快就做好先走了,沒付錢ˊˋ柏寰的髮型時髦到不像個村民,育萁油頭梳得像賭神。然後造型師豪不吝嗇地噴了一大堆定型液,每個人的頭髮摸起來都像鋼盔。想到之後要洗頭,我都快哭了XD

回到活大準備室著裝、化妝,這邊要特別感謝友情贊助化妝的則瑜老師,妳太正強了!

則瑜老師說:「我超滿意你的眼影,我畫得超漂亮的!」可惜我的內雙眼皮會吃妝。

因為南夜慣例是不能戴眼鏡上臺,所以我有了人生第一次的戴隱形眼鏡經驗,其驚悚、恐怖、令人不忍卒睹,可歌可泣的程度實應大書特書以茲紀念,但正所謂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所以在這邊謝謝給我日拋隱形眼鏡的育萁,以及和我的眼睛奮鬥了可能有半小時那麼久的曉橋、雅婷還有杏如。

眼鏡戴好之後一邊化妝一邊幫凱佑戴假髮做造型,那頂假髮的髮質不是我在說,天啊真的好毛ˊˋ(應該說摸過思蓉的假髮之後,其它什麼假髮對我來說都很毛)好不容易梳好公主頭,我只能說凱佑你的背影未免也太正!(只有背影)

化妝的過程中,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壓抑太久了,這段日子以來天天爆肝,情緒一下釋放出來,於是大家的妝面一個比一個更加精采,其他劇的人以及不小心開門的人,心靈大概因為我們而有了不小的創傷。

以下人物介紹時間(記得關燈):







女主角‧張阿美(宜諠)

──敢講汝攏無尬意欸郎?

‧聖功女中國中部。
‧聖功女中高中部。
‧牙醫系。
‧三十三學分的課表,發姐。
‧意外地很愛講話。
‧穿什麼都很好看,人正真好。
‧他真的會搞笑,請相信我。
‧男主角放話要和他培養感情。
‧妝很正常。
‧大家都愛張阿美。
‧臺詞很多而且每一幕都有他真是累死了。
‧愛哭鬼。
‧從劇本丟到寶特瓶再丟到拖鞋,神準。
‧拿錢給小弟時總是拿真鈔。
‧據說會和同學在九點多的時候,跑到思亮館去用投影幕和音響看鬼片。
‧排戲好認真,常躲在旁邊培養情緒。
‧聽說是因為看到我們的臉會笑場。

你是最棒的,不需要窮緊張,因為結果會證明一切、結果不會辜負你。
你是最棒的。
男主角‧阿牛(映辰)

──唉、人間欸愛情實在係金困難。

‧臺南一中。
‧經濟系。不意外!
‧聽說綽號叫做阿伯。
‧相見歡的時候每個人都嫌他長得猥瑣。
‧排戲超認真。
‧欸內~
‧小小一隻,比阿美還矮。
‧為了演好阿牛,智商驟降二十趴。
‧那隻牛根本就像灰色的駱駝。
‧活碰亂跳、上竄下跳。
‧國文課同班。
‧為了表現憨厚,結巴被當忘詞、傻笑被當笑場。苦情第一名。
‧妝也很正常。
‧光看名字會以為是中文系的氣質美女。
‧戲精。
‧「正手邊、倒手邊,汝給我選一個出來!」XD
‧很會吃、幾乎跟洪四三一樣會吃。
‧超級怕熱,小孩子屁股三把火啊!

你的所有努力都有回報,不起眼並不代表不耀眼!
媽媽‧張許金花(杏如)

──挖一點嘛都不希望挖欸查某囡嘎挖同款,嫁毋對人!窮困一世人啦!

‧聖功女中國中部。
‧臺南女中。
‧財金系。
‧二八六。
‧金魚精。
utove版版主。
‧打人很痛。
‧練算錢的動作練很久。
‧推阿火的時候會視對象決定要推大力還是小力。
‧怎麼有這麼賤的媳婦。
‧妝很刻薄。
‧他媽媽做夢好像預言。
‧「旃旃好可愛
‧聽黃色笑話一點就通。
‧換了兩任老公。
‧把阿火牽到牛墟賣掉了(咦)。
‧親友團好龐大。

你是我看過最賤的媳婦,可是也是最率真的人。
不過不要再吃亦旃豆腐了XD
爸爸‧張阿火(祥倫學長)

──唉、像這款痛苦的人生,卡早結束嘛好啦!

‧心理系。
‧偽大一。
‧衰小臉超經典。
‧開外掛。
‧應援團龐大到不像話,心機!
‧「金劇如果十點前上臺我就請全部金劇人吃飯!」快請!
‧雨鞋也太好笑。
‧三驗後加入的生力軍。
‧怎麼演都像是在笑,牛死的時候似乎相當愉悅。
‧娶到這款某係你的不幸。
‧演戲時繼承了前任阿火除了缺席外的所有特性。
‧承受了全劇組對於前任阿火的所有怒氣。
‧其實講話很好笑。
‧跟彼得森學長是室友。
‧街仔路。
‧傻笑。

學長真的太感謝你了,要不是你我們就真的只能讓阿火再一開始就死掉了呢!
阿嬤‧張鄭招弟(亦旃)

──挖一定欸拼挖這條老命,來保護挖寶貝查某孫欸幸福的!

‧臺南女中。
‧財金系。
‧好小隻好可愛。
‧丁滿。
‧其實很帥。
‧跳男舞。
‧被所有女生抱來抱去。
‧「金劇劇組最想公主抱的對象」第一名。
‧矯健的阿嬤。
‧「金花啊!一頓飯,咁不能好好啊甲!?欲吵、欲鬧,甲飽再去鬧啦!」
‧土撥鼠。
‧麻煩你幫我跑回大一女拿東西真是多謝了。
‧麻煩你一直被二八六吃豆腐也真是辛苦了。
‧再一旃再一旃XD!
‧哪裡來這麼可愛的老人。

「旃旃好可愛!」
小弟‧郭黑狗(孟然)

──總算毋免擱再看那群窮人欸衰小臉啊!送!

‧臺南一中。
‧經濟系。
‧其實是好大哥。
‧Why so serious~
‧明明是型男卻要演臺客。
‧聲音很大。
‧除了感性還是感性。
‧和凱評是室友,會在板上偷爆室友的料。
‧嫌棄凱評不洗澡。
‧二八六說黑狗和紅猴絕對有姦情。
‧你的臉到底是誰畫的XD
‧「你還看得出是我,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黑狗真正是面惡心善,請你繼續當好大哥下去吧!
還有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凱評嗎?

太妹‧葉燒雞(曉橋)

──恁家親像豬圈同款,若不是為著討債,奴家~才不屑入來咧!

‧臺南女中。
‧醫學系。
‧為戲犧牲到連哥哥都搖頭。
‧為了抓癢抓得自然,放話說南夜前三天不要洗澡!
‧很會戴隱形眼鏡。
‧出現的時候一定戴乳牛口罩。
‧周瑜咧?
‧衣服是南女運動服,拿去書法社和西畫社共用的教室然後……
‧睡相很誇張。
‧髮型好可愛耶。
‧狐臭梗到底是誰想的笑死我也。
‧和凱評和孟然很好。
‧蹦蹦跳跳。
‧抓癢習慣抓右邊。

曉橋是大好人!
我發現你是醫學系的時候嚇了一大跳,顛覆印象!
小弟‧胡紅猴(凱評)

──欲還錢就一次還清啦!看欠幾張,脫幾件來抵債啊!

‧臺南一中。
‧公衛系。
‧可是演起來很沒衛生。
‧都不洗澡更沒衛生。
‧油頭好噁心。
‧臉上身上的口紅印是孟桓親嘴啾出來的。
‧你有魚尾紋耶。
‧外強中乾。
‧超怕冷。(蓋章)
‧把我的圍巾還來!
‧演到後來太入戲了好糟糕。
‧邋哩邋遢給的點子不要隨便用。
‧冷氣學長要幫你化妝千萬不要靠近。
‧其實很有才華,結局好棒!
‧揪金逛街團啦!
‧你和黑狗真的沒什麼嗎?
‧解褲頭和歌舞劇有拼。
‧小弟三人組簡直是八家將。
‧你會被懿芳學姊宰了。
‧附加功能是驅逐排戲現場閃很大閃不用錢的小情侶。
你可能是金劇犧牲最大的角色吧,可是真的太好笑了。
我每次都好期待你的臺詞!
村民‧陳胡春嬌(雅婷)

──啊娘喂~這欸東西實在係有夠好吃的啦!尪欸、汝嘛來甲一嘴~

‧臺南女中。
‧電機系。
‧天啊你好三八。
‧那個妝也太鐵獅玉玲瓏了,志明到底看上你哪一點XD
‧人真的很好。
‧認識電機系所有的大一女生。
‧你明明就是正常人,為什麼越演越三八呢?
‧一直到三驗都被嫌棄不夠親密。
‧正式上臺時我都快被閃瞎了。
‧慶功宴還餵志明吃東西,莫非要有劇對了嗎?
‧對不起上面一直虧你XD
‧劇服好歐巴桑。
‧講求效率。
‧有話直說。
‧其實很認真。
‧演村民好犧牲。
‧超喜歡正妹,比一般男性還喜歡喔。
你實在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也不像舞台上那麼八婆(雖然八婆起來實在是很可愛)。以後也請多指教!
村民‧陳志明(柏寰)

──好太太~擱金會曉疼惜尪婿~

‧臺南一中。
‧資工系。
‧有沒有PO心得還趁亂告白的八卦?
‧你的鬢角好像里包恩。
‧為什麼你的打扮可以潮成這樣!?你不是村民嗎!你不是鄉民嗎!
‧看起來忠厚老實。
‧事實上很多笑點。
‧做造型還要設計師順便挑染一部份也太心機。
‧把春嬌抱起來那簡直是神之腕力!
‧你們兩個的舞好蠢哈哈哈哈哈~
‧慶功宴說了好多糟糕笑話,拜託你不要跟小鰓還有關姐學啊!
‧感覺很會迷路的樣子。
‧其實也很感性,雖然和黑狗是不同路線的。

可惡你們也太閃了!雖然是假閃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婊一下XD
你打破了我對於資工系宅男的印象喔~
村民‧謝添丁(維哲)

──尚好是像汝家那隻豬母同款,生一拖拉庫的~豬仔囡啦!

‧臺南一中。
‧資管系。
‧無論如何就是不讓我拍照。
‧所以我只好從特務的網站抓。
‧LOW梗之多堪比邋哩邋遢。
‧想出第一幕完整的糟糕變奏版。
‧宅。
‧用各種不可思議的方法弄到了過去歷年的金劇影片。
‧資管系,不意外。
‧會講黃色笑話。
‧FTP裡面有很多奇妙的東西。
‧包括很多日劇和動畫和漫畫和院線片。
‧音質很特殊。
‧一直被閃。
‧墨鏡梗了不起!
‧畫了鬍子總覺得似曾相似。
‧不停地婊小鰓。
你真的是個鄉民。
可是金劇沒有你不行XD
土地婆(思瑜)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里拿、北北嚕ㄗㄟˊ~

‧聖功女中國中部。
‧臺南女中。
‧日文系。
‧小鰓,不意外。
‧莊子姬。
‧進金劇是為了學臺語!
‧結果除了臺詞還是不會說半句。
‧鯰魚精。
‧穿那件衣服一直跌倒。
‧聽說假髮很癢。
‧沒人能懂的笑點。
‧其實你是火星人吧?
‧廿三吋小蠻腰會不會太過份。
‧是笨蛋。
‧可以抓來抱來抱去耶。
‧排戲空檔是按摩時間。
‧極端怕冷,都圍兩層圍巾。
‧一度是小魔女賭爛明。

認識你六年了,你還是一樣可愛XD
看著你從一個臺語白癡,到臺語比較不白癡,一步步地雕發音,我其實是很感動的。你是最認真的傻大姐。
土地公(亦郁)

──怕沒魯克拉魯克、邋哩邋遢去甲ㄆㄨㄣ~!

‧臺南一中。
‧地理系。
‧聽說鬍子很臭。
‧喜歡婊小鰓。(其實誰不喜歡?)
‧妝也太可怕了,鰓你是挾怨報復吧?
‧和二八六打打鬧鬧、打很大、打不用錢!
‧會講白目笑話。
‧害你跌倒的梗也太好笑XD
‧你們兩老的衣服好貴喔。
‧臺詞婊邋哩邋遢婊很大、婊不用錢!
‧可是大家都不笑ˊˋ
‧抓到黑面琵鷺那段真的很有梗。
‧你整個很有喜感。
‧講話一快就糊在一起了。
‧但不管講得快還是慢都很白目。

你真的是個超可愛的土地公,隨時隨地都散發著讓人想微笑的氣質。
認識你很棒!
黑面琵鷺‧畢魯(孟桓)

──就算講阿美仔毋愛汝,汝嘛擱有阮啊!

‧臺南一中。
‧機械系。
‧口頭禪是「爽歪歪」,後來變成「爽呼呼」。
‧會跟育萁抱來抱去。
‧其實也蠻會講黃色笑話的。
‧全劇組最壯的人!
‧會把人揹在背上跑來跑去。
‧目前背過凱評和旃旃。
‧本來是同性戀娘砲白鷺鷥。
‧後來變成同性戀醉漢白鷺鷥。
‧最後是同性戀醉漢黑面琵鷺。
‧「阮叫黑面琵鷺,別人攏叫阮大鵰啦!」
‧「沒!叫阮白鷺鷥!因為阮手長、腳長,擱足高~」
‧帽子和鳥嘴是我噴漆的。
‧不過帽子是黑狗的,以後都不能戴了。
‧機械系,不意外。
‧有很多奇妙的梗。
‧本來有M字開腿的,取消了好可惜。
辛苦你了孟桓!手長腳長擱足高練了這麼久卻被取消。
不過後來的醉漢演得真是超像的!每次聽你裝吐我都好怕你真的吐出來。
媒婆‧羅淑女(凱佑)

──張太太呀!王家欸老爺嘎夫人來提親囉~

‧臺南一中。
‧中文系。
‧看書會把同作者的書全部看完。
‧不排戲的時候都在玩手機。
‧這角色根本就是為你寫的。
‧「凱佑嫁給我吧!」(跪)
‧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
‧你的髮型是我的驕傲啊!我超滿意的。
‧上臺前高跟鞋斷掉真驚悚。
‧其實是個嘴很賤的老實人。
‧天生騷包。
‧從第一次排戲就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可怕。
‧絲襪破掉了啦!
‧其實他排球很強,所以有肌肉,所以他的旗袍好難找ˊˋ
‧為什麼一定要化三八痣?我好難過。
‧「有沒有誰可以神到南夜那個媒婆的照片?她好正。」
‧「妳們那個媒婆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耳麥要塞哪裡真是讓人苦惱。
‧姐妹!
‧聽說中文系女排為了看他表演放假一天。
耶凱佑你真的好可愛XD可是其實也很有內涵。
南夜形象全毀辛苦你了!

少爺‧王阿財(育萁)

──挖欲阿美!挖欲阿美!!挖欲阿美──!!!

‧臺南二中。
‧動科系。
‧宅。
‧你的妝好恐怖XD
‧油頭更恐怖。
‧金變態。
‧喜歡抱孟桓。
‧為什麼阿秀送宵夜給我還要多給你一份!?
‧稿圍。
‧喜歡看原文書勝過聽教授講課。
‧喜歡化學。
‧西裝控。
‧就逛街、保養、穿衣服和化妝來說,比我還像個女的。
‧兄弟XD
‧你有辦法一天不說髒話我願意請你吃東西XD
‧因為根本做不到。
‧「我願意用一個月的健康,交換一個晚上的好喉嚨。」真是太令人感動。
‧排戲超認真,常常躲在旁邊唸那些很欠打的臺詞。
You are special neither because of her nor because of him.
You are special because you are yourself. 

老爺‧王阿發(肇彤)

──這,哪也攏係窮困人啊!

‧臺南一中。
‧法律系宅法組。
‧四三哥。
‧嚴肅害羞內向低調沉穩內斂剛毅木訥寡言笑樸實無華不嘴砲……自稱。
‧以上內容沒有一次不被噓。
‧從上大學到現在吃了四十一次吃到飽。
‧但還是瘦了廿一公斤。
‧口腔彈道學院院長。
‧明明只有考前跟大家借講義隨便畫線卻考得比所有人都好。
‧精打細算數字人生。
‧根本是在演自己。
‧會背【小魔女DoReMi】全部咒語。
嘿很高興經由金劇重新認識你!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然後是我自己──夫人‧王林寶珠。(點圖會前往相簿)

眾所皆知我是個對於拍照很囉唆的人,好不容易才挑到這張有入戲而且又拍得還算滿意的照片。



最後是金劇的大合照(我沒有拍到,借曉橋的照片囉)↓




最前面是勞苦功高的三位負責人:元元、關姐、周妹。

大恩不言謝,在此向你們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其實我也很想像大家一樣,從上臺的那一瞬間開始,一點一滴地記下,我的記憶力是很好的,所以什麼都不會忘。所以做這件事應該是輕而易舉的。

可是、可是……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句子來描述這一晚的感動。

有什麼樣的字彙、什麼樣的句子能夠描述,當宜諠最後說出「愛小心喔,會燒喔~」時,眼淚跟著奪眶而出時的心情?謝幕時抱著大家大哭的心情?

Nchain版版標還是「明天八點 文院」,可是文院已經沒有九點到兩點的爆肝排戲、沒有元元的「去吃屎」、沒有周妹的控燈、沒有關姐的冷笑話、沒有旃旃的Locking、沒有金花的擁抱、沒有凱佑在那裡玩手機、沒有亦郁的白目、沒有小鰓的脫線、沒有孟桓一直講「爽歪歪」、沒有育萁在那裡耍帥、沒有柏寰和維哲一起宅、沒有雅婷在打瞌睡、沒有凱評一直一直喊冷、沒有宜諠和她的黑眼圈、沒有曉橋的關心、沒有孟然的大嗓門、沒有映辰蹦蹦跳跳、沒有四三在那裡耀武揚威、沒有街仔路的苦笑、沒有學長姐隨時回來關心、沒有總召先禮後兵的夜點……

要用什麼樣的字眼,才能描述我們曾經這樣鮮明地精采過張揚過璀璨過耀眼過?你說。

我們是這樣地一路相互扶持走來,這樣深刻地活過。

我知道我們還是會再見面,在各個角落。但畢竟已經不一樣了,從幕落的那一刻起。

什麼都已經不一樣了,可是要怎麼忘記呢?

從二月十九到四月七號,一個半月的時間,九點鐘,文學院,一個晚上又一個晚上,金劇,我們。

金劇人不只是一個劇團,而是朋友、死黨、知交、家人。

我們獻出了四分之一的大一時光,整副的肝,也許還有一整個期中考,用全部的心力彼此碰撞,全心全意地去信賴彼此、託付彼此,為了臺上短短的卅六分鐘。

所以要怎麼說呢?要怎麼放得下呢?要怎麼能不哭呢?

我就是學不會習慣曲終人散、就是不能不惆悵。

過去總是美好,而我的戀舊無可救藥。








謹以此文向二○○九年南夜金劇的大家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1.









哭了啦幹


板主回覆:
就是要讓看的人哭啊。






  許育萁


2009-04-10 01:38:49 留言 |







2.








今天因為南夜我們相識

南夜結束了,但是我們還沒結束

金劇,不會因為南夜的消逝就唱起曲終人散



你們的時代現在才正在開始,4/7不過是個開端

就憑藉著想延續這種感動,所以我們才接下負責人

我們有兩個工作

一個是讓你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另一個是將這份凝聚力傳承下去



你們的表現都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

幕落的一刻,我甚至希望能再重新拉幕,讓你們多演幾次

或許該說,捨不得看你們如此動人的表現,在短短40分鐘畫下句點吧

唉,南夜前負責人們都嚷嚷著:好累呀,怎麼還不結束?

如今,恐怕我們負責人比你們更放不下這一切



我說太多了

總之,你們留下了最美的一刻了

希望那一晚,那一個月,晚上的文院,都能成為你們珍惜的一部分

這樣我也毫無遺憾啦



2009南夜金劇,謝謝你們的投入和參與



板主回覆:
一言難盡,淚推學長。






icemouse


2009-04-10 01:40:10 留言 |







3.








不洗澡的是黑狗啦!!

你搞混了

然後我也會背全部咒語XDD

推一下夫人好正

樓上跟樓上上快去念書


板主回覆:
可是黑狗說你都不洗啊!(用力指)

會背全部咒語是多麼得意的事,好拿來說嘴!

(你看看洪四三那個樣子!)

夫人一點都不正你這句話折煞貧道了。







kaiping


2009-04-10 01:44:29 留言 |







4.








妳那麼用心的去觀察每個人

很讓人感動



南夜的結束是往後更精采的大學生活的開始

將來一定會有更多美麗的回憶


板主回覆:
天啊是雅傑學長(大驚)

我覺得、南夜是很多人形象大轉換的開始XD

今天走在路上被叫「夫人」驚死我也!







Hugo


2009-04-10 01:44:55 留言 |










5.








金劇好棒好可愛!!!!


板主回覆:
阿美好棒好可愛!!!!






阿美仔


2009-04-10 02:01:02 留言 |







6.








恩...真的很讓人感動呢!

也感謝你的用心,竟然把所有人都寫的這麼仔細...XD

(這樣讓我不知道心得要多寫什麼了呢...XD""")



只能說你辛苦了!!

每次排戲你幾乎都是最早到,老實說看到我到的時候你早就到了

感覺好慚愧阿... 而且你真的超認真的:P 很高興選秀時有選到你阿~!!



希望我們有帶給你們一點什麼,而你們也有所收穫:P

這一個多月辛苦了~

接下來不用練戲的時間,來拿好好準備期中考吧!!!

加油囉



板主回覆:
因為大家個性鮮明才有辦法寫這麼仔
細啊~

不過排戲早到是因為我怕遲到所以都提早出門,然後每次都錯估大一女和文院的距離。(不過最後一天因為做頭髮大遲到真是挺囧的)

我也很高興當初有選金劇ˇ學長期中考加油!







moonsky


2009-04-10 02:13:07 留言 |







7.








夫人~

寫的真是太好了!

心得文一個比一個猛!

是要讓我哭到什麼時候阿QQ

(關燈這招實在太強了 夫人~ XD

謝謝妳:)


板主回覆:
我、我看不到!可惡太閃了!(遮
眼)

金劇人都好感性喔,真是太超過了XD







printscrollo


2009-04-10 02:31:34 留言 |







8.








令郎底下那句,是neither不是nether。



金劇壓軸是對的,雖然這麼說有點對不起其他節目,但你們是南夜中最棒的表演。舉凡畫妝、台詞豐富性、劇情節奏掌握,都是最好的。


板主回覆:
我就知道我在反白的過程中一定不小心刪了什麼ˊˋ

金劇是三大夜壓軸的壓軸啊!

很高興你喜歡我們的表演喔ˇ







筱薇


2009-04-10 07:37:59 留言 |







9.








大家的文筆真好!!!!!

爽呼呼 耶

原來大家都有網誌或個版

XDDDDDDDDDDDDDD


板主回覆:
果然又是「爽呼呼」XD

因為大家都很宅啊ˇ







白鷺鷥


2009-04-10 10:44:37 留言 |







10.









雖然想跟你說的話大致上都已經在版上說了,但還是很高興有這福氣能夠認識像你這樣細心的學妹,從排練的第一天到寫心得文,一貫的仔細風格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許在往後書讀不完或者是感到空虛的日子裡,我會不經意的再點你的網誌出來,完整無缺的重新回味那一段

在文院屬於你們和我們的日子:)


板主回覆:
我重看過發現我漏了「每次做惹人厭的蠢事就有志一同大喊『雄夜快到了不要玩了啦!』還有『中友之夜 點亮視小 中結孤單!』XD」

難怪我的高雄朋友說南友會好壞XD(可是他看南夜看得超嗨的)

我也很有福氣認識這麼可愛的學姊啊XD







gwenpig


2009-04-10 15:35:36 留言 |







11.








大家的心得文總是一次又一次讓我驚艷,才女我朋友,你,也不例外。雖然是老話一句,但我還是要說: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


板主回覆:
我是男的所以是才子。(死不要臉自己講!)






jioujiou


2009-04-10 19:12:51 留言 |







12.








看起來好有趣喔~。有沒有錄下來啊?我想看XDDDDDD!


板主回覆:
等DVD出來我要拿回家放!






九弦


2009-04-10 20:56:27 留言 |







13.








阿財哥好可愛!我想跟他做朋友!>////


板主回覆:
我是很想給你他的MSN啦,可是黃小危說:「叫她不要跟我搶!」






v60i


2009-04-10 23:10:29 留言 |







14.








夫人~

別忘了我也要看DVD

看你演戲,害我的戲癮又上身

~


板主回覆:
OK的OK的!

雖然我覺得我的臉好圓喔ˊˋ







小丫姨


2009-04-10 23:15:20 留言 |







15.








太強強大了,感動落淚!!



雖然我在你PO版瞬間就看了這篇文章,



只是都不知道要留些什麼!



因為.....心中的澎湃,激動,



讓我無法以言語來形容‧



我想,也唯有我們這群親身經歷過,才懂得這樣的『情』



尤其,昨晚,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緩和的心情,又起伏了



真的,畢生難忘。



曲徵人散,我不喜歡!











板主回覆:
所以說你快去寫心得啊福德正神!
(用力打)







ianccqq


2009-04-11 10:51:11 留言 |







16.








我是很早就寫了阿 = =



在板上有PO我的無名網址耶!!!!


板主回覆:
咦原來那個人是你喔!?←糟糕

奇怪那我是數到哪個人還沒寫ˊˋ







ianccqq


2009-04-12 23:27:58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