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姑妄言之

「我們都長大了,說出口的話變少了,沒有年輕的時候那麼多大道理,多的只是些喃喃自語,想把話都說給自己聽,因為等到長大之後,終於才發現,已經越來越少人,願意聽別人說話。」

──余守恆‧《盛夏光年Eternal Summer》‧王紀堯

「時間對我來說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天與一天之間並不緊密連成一條鍊子,反倒像波濤上的月光,粼粼點點。」

──路易斯‧《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Ann Rice



有種淡淡的惆悵呢。




候診室裡。

護士甜美問道:「不寫作業的時候會咳嗽嗎?」
小男孩答以稚嫩童音:「不會!」
「那不寫作業的時候會發燒嗎?」
「不會!」

因為他的天真我笑了。


「我學長說,我這學期選的老師會把我兩科法科都毀掉。」有怨念。
「那還選?」有疑問。
「唉呀妳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人很懶的,隨便挑一挑,有就好啦、」有擺手。
「那龍哥跟老吳妳選一個?」有挑眉。
「我是說挑老師,又不是挑男人!」有辯解。
「妳的老師不是男人喔?」有憋笑。
「老師是無性別的!」有理直氣壯。


指著《今天開始魔王》。
「這個我曾經每集都看。」
「我有全套!」
「真的假的?妳?」
真是讓人不敢置信呢,小昭。


系羽隊聚。
「康軒大一一年上站次數就有一千三!新版主!」
「學妹妳比我還宅。」
「我們這桌七個大一,吃了四十五盤肉!」
「什麼啊!?」
「而且揪咪還沒有飽喔XD」
「……那是因為我不吃牛肉!」
「有沒有穿著夾腳拖進國家歷史博物館看張大千的八卦!」
「至少不是藍白拖啊……」


寢室。
「欸妳們進出房間的時候,看得到我的視訊畫面嗎?」室友D。
「看得到啊。」
「我是說,看得出我視訊的對象嗎?」
「看得到喔。」
「是男的啊。」
「不是全寢都已經知道妳有男朋友了嗎。」
「喔……因為他好像有點害羞XD」


假案甄選。
「倍倍你是不是還沒從法夜國王的角色回來啊?」
「YL你錯了!他不是還沒脫離角色,他根本天生就是那個國王的個性!」
「什麼話!黃艾兒你太不了解我了!」
「這些話到這裡就好,請大家不要帶出這間教室,林倍倍還要維持他在外面的形象XD」
「再說我砍了你的假案喔!」
「喔?你說要砍了誰的假案?」
「……我是說,砍了家群的假案負責人……」





1.









我論那小孩其實只會說「不會」的可能性。大人就喜歡這樣玩弄小孩不是嗎?

像我小時候喜歡"3"這個數字,我媽老愛問我:「還要讓我等多久?」「三久~」



挑男人,呵。她其實迴避掉了擇偶標準的問題。龍哥和老吳加油吧。



每個人都想隱藏性格中的黑暗面啊。可要不是那個個性,倍倍的貴族氣息從何而來?





板主回覆:
真的耶,可是小孩子就是要這樣笨笨
的才可愛啊!

我小時候超憨的,請見前幾篇XD



迴避掉是因為他目前還不想擇偶吧。



我想倍倍的貴族氣息,跟他潛在的黑暗個性應該沒什麼關係吧XD










2009-06-07 10:18:41 留言 |







2.








昭妤並不單純

不要被他騙了wwwww


板主回覆:
喔原來是這麼回事嗎!

我真的一直覺得小昭很單純的。







v60i


2009-06-09 00:23:28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