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嘔啞嘲雜

我標題如果改成「期末考前」是不是更貼近現實一點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最近真的覺得身邊的大家都對我太好了
那天晚上十一點阿秀突然打來:
「你要不要吃年輪餅?我在樓下。」
隔幾天小昭用屬於堅強女孩的可愛笑容說:
「我媽水果買太多了請你吃=)」
昨天娘從臺南打電話上來:
「我想給妳寄一箱水果上去可是下雨天我不能出門ˊˋ」
然後今天我就收到一箱還冰冰涼涼的水果外加點心
附了一張紙條:
「All pass for you and your friend」
(俺娘不會用複數)
真有種一輩子的運氣就這樣揮霍掉的感覺
妳們這樣會把我寵壞的!
我宿營還報了女舞耶不要這樣XD

我看到日記(日常)的人次有九千五百人了
這讓我很想玩很久沒有玩的HIT!活動
這樣好了
今天開始到我的暑假結束前
踩到日記第一萬人次的
請馬上按鍵盤上的「Prt Scr Sys Rq」鍵把它照下來存檔
告知我之後有權要求我在暑假寫一篇文章給你
文體/內容/配對都沒有限制
如果暑假過完了都還沒有人踩到,或是踩到的人不講話
那我們就當沒這回事吧XD

 MSN是個還蠻容易耗時間的東西
但我覺得比屁踢踢(!家綺XD)有意義
至少很多時候在討論中是會激盪出一點什麼火花的
(除了某人一直嫌棄我的密碼很爛之外哼哼)
雖然我覺得這東西有時候也害人不淺
然後比起封鎖,我比較喜歡即時通的「顯示為離線」功能

志工營沒報到
暑假我如果沒去當課輔老師沒去當義工的話
大概就是天天泡市立圖書館了吧
但其實從考完期末考的週末開始我就一直忙著玩的感覺
西半部六人小團回來之後要跟著娘和笨寶寶一起去環島
(可是比起外公加起來超過三百歲的鐵馬環島團我們真是一點志氣也沒有!)

然後先到這裡因為我要去唸書了。
大家期末嗨啪喔!





1.









有沒有期末考到了PO文的次數卻變多的八卦


板主回覆:
有沒有期末考到了無意義發言次數也
變多的八卦







Qooreality


2009-06-15 19:37:19 留言 |







2.








為什麼沒有提到我?

我有打電話問你要不要過來吃飯耶

還有問你"搬家"的事耶~

我也對你很好丫!



"要跟著娘和笨寶寶一起去環島"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為什麼沒找我一起去?

哼!


板主回覆:
我我我、小的現在補還來得及嗎XD



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娘沒有問。







小丫姨


2009-06-20 00:24:28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